台中西屯頂級鑽石鍍膜首選店家-秀車頂級汽車美容,是在地相當有名的口碑老字號汽車美容店家,每天店內往往都是滿車的狀態,現場預約美容動輒便要等上數個鐘頭,為何會造就如此盛況呢?讓我們看看究竟秀車頂級汽車美容的頂級鑽石鍍膜有何不同!

 

愛車如命的心態促使秀車汽車美容不同凡響

對於秀車頂級汽車美容而言,每一台車都是自己的心血,為汽車做美容時從不懼怕成本高,只為給客戶愛車最用心的服務與手工,當然秀車成功的原因不只如此,秀車的所有員工皆須經過嚴格訓練,專業操作技術與美容知識更要通過嚴格的考核與培訓,不容有一絲馬虎,理解顧客擔憂的同時貫徹發自內心愛車的那一份初衷,兼顧技術與愛車的理念,也讓秀車汽車美容如此與眾不同。

不可多得的頂級鑽石鍍膜選擇

為何擁有台中西屯頂級鑽石鍍膜之稱?關鍵原因便在於秀車頂級汽車美容所使用的鍍膜產品是來自於日本的頂級鑽石鍍膜,其擁有類玻璃纖維素鍍膜結晶的優良特性,完美的成膜性,附著力,耐候性,潑水性與抗污能力良好,是鑽石鍍膜中的佼佼者,對於酸雨與路邊的小碎石具備得天獨厚的防護力,相較於其他材質的鍍膜更有遙遙領先的優勢,雖然頂級鑽石鍍膜價格對於車主而言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其所帶來的防護功效無疑能為車主在日後省下更多保養車漆的時間與金錢,無論做為一個愛車人士亦或精打細算的保養人士,都不應該錯過秀車汽車美容的頂級鑽石鍍膜哦!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掛保證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根據台灣氣候及環境嚴選最適合台灣的汽車防護產品,所有產品都有SGS測試檢驗報告及選用國際知名品牌的用料,除此之外秀車更不斷追求汽車美容鍍膜施工品質,層層為客戶把關愛車的大小事。

對於秀車頂級汽車美容而言,滿足客戶需求、不斷創新、提升專業技術與競爭力、便是我們的永續經營價值!秀車的用心,讓您更放心。

服務項目:

頂級鑽石鍍膜、日本頂級雙層鍍膜、玻璃視野鍍膜、鏡面除紋大美容、深層潑水小美容、車室全套清潔殺菌護理、空調殺菌除臭、精緻棕櫚護理、基礎美容洗車、引擎室清潔維護。

 

更多秀車頂級汽車美容資訊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臉書:https://rink.cc/j35a3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官方LINE:https://rink.cc/ucqgb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65號

秀車頂級汽車美容電話:04-2310-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