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高雄十全路上的王品時尚會館,是在地十分知名的高雄按摩會館推薦店家,透過實際到訪便能清楚了解,為何王品時尚會館能在當地擁有如此之高的人氣,原來是王品那驚艷又溫暖的頂級按摩手法與安心自在的店內環境,才能讓來訪的顧客每每流連忘返。

 

溫暖驚豔的頂級按摩手法

從不誇張包裝自家品牌的王品時尚會館,在高雄按摩會館中,有著業界頂級純粹的按摩手法,將鬆、脫、推、拿、放間不斷精進琢磨,結合中、西美容精華與預防醫學,以溫暖雙手取代器材只為帶給顧客愉悅與健康的舒心按摩體驗,追求身心靈均衡,讓顧客盡情享受王品時尚會館空間帶來的頂級按摩盛宴。

 

追求不斷精進的一貫傳統

王品時尚會館開業至今從不自滿,始終秉持著只做最好的那份初衷,為求在高雄按摩會館林立的地區闖出自家品牌的一片天,除了提供員工最完整確實的按摩培訓外,在高雄按摩會館中,王品時尚會館更是最為注重顧客反饋的一間按摩會館,王品將每一份來自顧客的回饋都做為改進成長的燃料,也因如此王品時尚會館成立9年以來始終維持著絡繹不絕的人流。

對大環境的理想抱負

王品時尚會館有鑑於現代生活的緊湊節奏,對於身體疲勞與耗損沒有時間好好修補的情況,決心建立一個遠離生活嘈雜的世外桃源,為沒有時間自行保養的民眾安排一場放鬆之旅,全館建有五座大理石泡腳池、電動升降沙發、獨立單人包廂與電視,配合乾溼分離頂級衛浴打造五星級按摩會館空間,全力建構最頂級的保養環境。

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王品時尚會館成立以來為提供給顧客更完善的服務體驗,陸續增加不少美容芳療項目,至今服務項目已有: 全身指油壓、乾壓、踩背、耳燭療法、挖耳、修腳皮、足部按摩、全身去角質等服務,恰逢疫情期間店內更有定時環境消毒與提供消毒用品的防疫規範,讓所有來店的顧客都能放心自在的享受王品的服務。

 

更多高雄按摩會館推薦資訊

王品時尚會館官網:https://rink.cc/afulw

王品時尚會館:https://rink.cc/55dv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