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閘門種類很多元,有住家型防水閘門、免電力防水閘門、全自動防水閘門、工廠型防水閘門、社區型防水閘門、開啟式防水閘門、電動油壓防水閘門…等多類。

 

常見的三種款式

第一種住家型防水閘門,用於住家的一樓大門口,每每新聞上在水災時都會出現,組合式的檔板一片片放入軌道中,再利用膠條緊緊鎖住形成一堵堅硬的牆面,阻絕水患之苦,因為此款式面積體積都較小,工程也比較簡單,價格是最便宜的。

 

第二種款式比較常見的則是工廠型防水閘門,工廠要比住家空間還大,裡面的器材和資產也不是住家可以相比的,一定要用更高的防水閘門,才能保護資產安全,所以工廠式的防水閘門規模又比住家型更壯觀。

 

第三種較常見的就是停車場防水閘門,他是屬於開啟式的,像門一樣有雙片和單片,水往低處流,所帶來的力道更大,所以地下室停車場的防水閘門一定要夠厚,才能抵擋的住更大的水流。也是因應政府法規,停車場入口是通往地下室的必經出入口,若是水患來時,低於水平面的地下室首當其衝,要是不想當泡水車,除了防水閘門是不夠的,社區一定要有免斷電系統和抽水馬達,兩者相互發揮功效,才能確保水不會淹滿地下室。

 

最後要介紹的免電力、電動油壓式的防水閘門,通常是配合政府機關在公共運輸樞紐的出口,例如捷運或者機場,還有大財團在其企業建築門口設置,例如百貨公司,因為材料結構比較特殊,需要更多的人力和技術及工具,價錢是最高價的,也不是一班市井小民可以負擔的起,當然會做這麼高階的防水閘門一定有其考量,畢竟大規模或很重要的建築一淹起水來,這損失遠遠超過一般住家或工廠。

 

『鼎盛鋁業』總部位於新北市,服務全省各地,專精於防水閘門的設計與安裝,100%台灣製。同時我們也是台北市政府建築設置補助防水閘門廠商,可配合政府做相關規劃補助。

 

我們的防水閘門檔水效果通過國立台灣大學測試100%無漏水。能通過如此嚴苛的標準,是因為我們在設計與用料上下足了功夫。主體使用鋁合金陽極處理,材料厚實絕不偷料。防水膠條為汽車等級的EPDM氣密性與耐候性極佳。所有零配件均使用不鏽鋼,耐久堅固。

 

由專業團隊為您服務,標準施工流程 1、由專人現場丈量規畫解說。2、提供完整報價明細,必要時提供圖紙規劃說明。3、與客戶排定施工日期,如遇下雨期間無法施工則另外再安排。4、施工後與客戶安排驗收,並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試水。5、提供1年保固期限,永久保修服務。一條龍服務使用更安心,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擁有多年以上施工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項工程!也希望有這個榮幸能為您服務!

 

『鼎盛鋁業』公司資訊

電話:02-2900-8678

手機:0928-953-186

Line ID0928953186

傳真:02-2900-807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571

網址:www.thormcl.com/dingshe.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628221208

 

關鍵字查詢:

台北防水閘門、台北防水閘門安裝、新北防水閘門、新北防水閘門安裝、桃園防水閘門、桃園防水閘門安裝、新竹防水閘門、新竹防水閘門安裝、基隆防水閘門、基隆防水閘門安裝、宜蘭防水閘門、宜蘭防水閘門安裝、苗栗防水閘門、苗栗防水閘門安裝、台中防水閘門、台中防水閘門安裝、彰化防水閘門、南投防水閘門、嘉義防水閘門、雲林防水閘門、台南防水閘門、高雄防水閘門、屏東防水閘門、台東防水閘門、花蓮防水閘門、防水門安裝、擋水門施工、防水牆施工、防水閘門施工、防水閘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