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雅專業美容院】是一間以美容美體為本,而後跨足美容食品、保養食品、機能食品的專業級美容中心。晶雅位於花蓮市德安一街上,並在花蓮的福隆飯店內,設有美容美體服務。

 

位在福隆飯店三樓的晶雅美容美體SPA有著30多年的美容美體經驗,嚴選歐美進口的高級保養品,搭配意、法式SPA按摩手法,讓顧客能在飯店內享受到尊貴、愉悅、健康、美麗的體驗。

 

晶雅也靠著多年的美容美體SPA經驗,推出了一系列的美容食品,讓您輕鬆攝取食物的同時,還能兼顧美麗並不讓身材走樣。我們主打的童顏享SO飲,用專利的綠咖啡豆、四棱白粉藤、角豆萃取、中鏈脂肪酸、武靴葉萃取物製成,飲用時附有飽足感並讓您身體由內到外代謝平衡,達到由內而外的保養效果。

 

童顏享SO飲靠著專業科學與獨家配方,讓許多朋友不用挨餓也能輕鬆擁有享SO活力,目前已經暢銷超過上萬盒,靠著許多朋友的見證體驗,也分享給許多想要保持好身材的朋友最棒的體驗。晶雅除了童顏享SO飲外,也有S輕窕軟糖,讓您享受甜點軟糖的同時,也能兼顧熱量、代謝、排便,若有相關產品的需求,歡迎來電。

 

手機專線:0912-092-032

市話專線:03-8358-70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23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914001.html

 

關鍵字查詢

花蓮美容美體、花蓮飯店SPA、花蓮SPA推薦、花蓮美容護膚、花蓮熱石按摩、花蓮精油按摩、花蓮按摩SPA、花蓮臉部保養、花蓮全身舒壓、花蓮花蓮局部雕塑、花蓮敏感肌保養、花蓮全身油壓、花蓮清除粉刺、花蓮痘痘護理、花蓮緊緻抗皺天然保養調理SPA、美容保健飲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