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時,看見可愛或潮流的童裝,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孩子們穿上的模樣,每位孩子的父母一定都是如此,為孩子穿上漂亮衣裳,看著他們在歡笑聲中成長,留下許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和回憶,是父母們最大的心願。然而品質好的可愛童裝價錢都不便宜,再加上因為孩子長得快,所以衣服不必買太多的觀念,依然存在於許多長輩心裡,有鑑於這些原因,一位擁有兩個小孩的媽媽創立了童心童裝網購品牌,不用出門就可為每位兒童穿上高質量又好看的服飾,讓每位家長從中選擇多樣化服飾,從嬰兒到中大童皆是滿目琳琅的童裝,致力於讓父母能買到價格平實、品質不落人後的優質童裝。

 

童裝網購品牌童心起源於老闆娘曾經在二手童裝社團上,賣出或送出自己孩子的衣服給需要的人,因為她深知價格不算便宜的童裝對許多人來說是個不小的開銷,由於老闆娘本身非常喜歡購買童裝,而且樂於分享可愛童裝,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快樂成長,童心就在這些理念中誕生了。

童裝網購品牌童心的社群網站時常更新商品資訊,從嬰兒到幼兒或潮流的服飾都有,各種款式風格包羅萬象,絕對能滿足爸媽們想替孩子挑選漂亮衣服的心,而且只需在網路上下單即可,非常方便呢!

 

除了可愛童裝以外,童心想貼近日常生活,並讓家長們能融入品牌,所以老闆娘往「生活風格」的方向發展,替爸媽們挑選許多好用的生活用品,像是吸塵器、衣架、拖鞋、收納盒等等,讓商品項目更全面,也提供給需要的家長們。

童裝網購品牌童心的老闆娘自己是一位全職媽媽,深知照顧孩子的辛苦之處,正因為如此,日常的保養照顧更不能馬虎,所以童心也慢慢的在經營養護保養品的區塊。老闆娘正努力想拓展童心的事業版圖,預計未來會有更多品項的出現,例如:女裝、精品等等,非常令人期待。家中有寶貝的家長們,不要再猶豫了,快到童心挑選可愛又潮流的童裝吧!

更多童裝網購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童心

FB:https://rink.cc/wx1j3

IG:https://rink.cc/5dqr0

Line:https://line.me/ti/p/Juu6a-gR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