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行買賣汽車糾紛多?讓新竹易賀汽車為您破除如何挑選二手車的過往迷思。其實常見的中古車買賣糾紛不外乎車況與店家形容上有所落差,或是購買後隨即發生故障問題,但其實只要是有良心的中古車行都會盡力避免類似的情況產生,畢竟良好車況讓顧客滿意

 

實際請教新竹中古車易賀汽車的店長,詢問究竟該如何挑選二手車,該員熱情的告知我們:「其實一車一況,很多車子其實外觀看似沒有大問題,但實際內裡引擎變速箱以及車輛大樑是主要重點,大樑如有受到撞擊重新切割焊接,這就叫所謂的熔接車,相對的地此車輛不會給予認證書,我們也不販售這種無法認證的熔接車,每台車上架前會給SAVE聯盟認證師來查驗,是否引擎變速箱健康以及車體是否完整!當然挑選二手車也不僅於此,還是有三大關鍵要掌握的!」

第一關鍵:

經過合理公正第三方單位認證,如SAVE認證,通過SAVE認證的中古車況能為您提供五大保證,諸如:非泡水車、非重大事故車、非引擎、車身號碼變造車、非營業用計程車,給予消費者最在意的五項保障,不僅如此,依照車款的不同也有分別提供各種保固喔!

 

第二關鍵:

無論何種車款購買前皆應詳細了解該車款常見狀況有哪些,評估自己是否能接受,並且透過網路上搜尋資料找尋可於賞車時的相關查驗方式,確認該車有無異狀,待確認無誤後也必須親自試駕才能知道該車確切的駕駛車況喔!

 

第三關鍵:

購買中古車時中古車行是否願意將所提供的保障註記於合約之中,而非僅達成口頭協議,白紙黑字記載事項才能為日後雙方提供最完整的保障,能避免不少交易紛爭。

透過與新竹易賀汽車的店長對談後,讓人也更加了解究竟該如何挑選二手車的一些細節,相當實用,同時易賀汽車打破大家對中古車不透明的印像,若有任何中古車買賣上的需求不妨前往易賀汽車看看,說不定便能找到心儀的愛車。

 

更多新竹易賀汽車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1號

聯絡電話:03-535-02570978-883-661

官網:yihe0112.com.tw

粉絲專業:https://rink.cc/uw27e

歡迎+LINE詢問估車:https://rink.cc/91cnv

新竹易賀汽車提醒您,務須留意以上三點僅適用於通過可以信任之第三方檢測機構認證之車況汽車,非通過可信任單位認證之車輛仍須透過諸多更詳細檢查驗車等,或自行花費請專業人士、第三方單位作檢測,方為最佳的挑選二手車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