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北歐風裝潢不陌生,所謂的北歐風又稱為「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範圍指的是挪威、瑞典和丹麥等北歐國家,因其簡潔又崇尚自然的特點,所以備受眾人推崇,在居家裝潢上更是如此。新竹室內裝修設計推薦谷田室內裝修設計,創辦人從求學時期就毫不掩藏對設計的喜愛與熱情,從設計公司的基層助理到成為公司創辦人,過程中不斷累積經驗與實力,吸收充實自我

 

「谷田」是德文中「早安」的意思,創辦人秉持高品質標準的信念,不管是客戶要求或每一處細節都面面俱到,打從心底真誠為客戶服務,不僅如此,她認為設計是和屋主不斷溝通協調的旅程,終點站就是為屋主實現夢想中的家園,看到屋主臉上的笑容是她最大的收穫,作品能被客戶肯定甚至再介紹給其他人,是她的榮幸和成就感來源。誠信、堅持初衷、持續耕耘是新竹室內裝修設計谷田室內裝修設計的長久之道,同時也是他們建立起良好口碑的原因。

新竹室內裝修設計谷田室內裝修設計擅長質感北歐風裝潢設計,不僅會全力為您打造理想空間,還會嚴格監督和掌控施工進度,要求完成時間與細節,並使用符合政府規範建材。家,是人要長久居住的地方,因此任何規劃都應該以人為出發點做考量,居住動線、空間色彩、建材品質等都必須經過詳細討論,谷田室內裝修設計會與客戶交流想法,達成客戶與設計師的雙贏局面。

設計和想法都是抽象的,要透過裝潢才能轉為實體,新竹室內裝修設計谷田室內裝修設計將美學和實用結合,兩者並重的搭配之下,讓客戶對於為什麼要找谷田室內裝修設計了然於心,因為成品就是您要的高質感北歐風裝潢。

 

創辦人擁有豐富的室內裝修設計經驗,曾經接到一件坪數不小的案子,雖然討論設計的時間長達兩個月,但滿滿的細節和嚴謹的施工過程,讓客戶非常滿意,也讓谷田室內裝修設計得到肯定。另一個案子是一對新婚夫妻想翻新中古屋,創辦人趁著客戶坐月子期間,抓緊施工時間,讓翻修完畢的房屋順利成為一種驚喜祝福,迎接新家人的同時也沉浸在喜愛的顏色與高質感的設計美學之中,他們散發出的喜悅是谷田室內裝修設計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新竹室內裝修設計谷田室內裝修設計致力於帶給客戶溫暖的設計,家是家人們朝夕相處的地方,與設計結合打造舒適、實用又兼具美感的空間,並在其中創造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這是谷田室內裝修設計不變的目標,相信也是大家挑選室內裝修設計時的想法,就讓谷田室內裝修設計為您實現質感北歐風及現代風格裝潢。

 

更多新竹室內裝修設計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谷田室內裝修設計

電話:03-6109636

官網:https://rink.cc/cx1j7

FB:https://rink.cc/vz5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