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鐵工廠的營業項目以居家修繕、改建為主,包括鋁門窗、電捲門、大門、鐵欄杆、採光罩等等…工程,如【君強企業社】電話:0936-515-062。若是規模較大的鐵工廠,還可以施作鋼構建築、鋼構廠房等較大型的工程。另外也有鐵工廠的主要業務不是鐵工施作,而是CNC或其他的金屬模具製造。雖然在國內大家普遍把這幾種通稱為鐵工廠,實際上還是有點不同。在選擇的時候,先查清楚鐵工廠是否有提供自己要的服務才會事半功倍!

 

【君強企業社】坐落在桃園市大園區內,是一家專業的鐵工廠,提供各式不鏽鋼門窗、鐵皮屋、採光罩、鍛造欄杆等服務為主。公司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北部的各式客戶、機關、學校、工廠,廣受各界好評。

 

【君強企業社】施工精良且使用的材質樣式非常多種,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打造出最適合且最美觀的產品,並且能提供專業的意見與專業的監工與品質控管,讓工程能完美。我們會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用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的效率,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君強企業社】由於材質樣式非常多種,有問題請大大來電詢問比較準確,我們會以「省錢、經濟、實用」的做法為您服務。

 

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達到最完美的服務。

 

「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滿足業主的需求、夢想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本公司廠品自產自銷,考慮客戶先後順序,若施工日期延後,敬請見諒,謝謝!

本公司是合法工廠登記,完整的售後服務,依照您的需求估價

無論工程大小,免費到府勘查,經驗豐富、口碑佳、價格公道,歡迎與我們聯絡!

※做工細緻∕品質保證∕服務第一∕價格公道∕售後服務

 

營業項目

玻璃採光罩、屋頂鐵皮更換、遮雨棚、快速捲門、鐵皮屋修補、不銹鋼樓梯扶手、鐵屋搭建、PC採光罩、白鐵鐵門、鐵皮屋加蓋、烤漆鋼板更換、防盜玄關門、不銹鋼衣架、鐵皮屋更新、氣密窗、隔音窗、不銹鋼採光罩、鋁門窗、白鐵防盜窗、鐵窗、鍛造門窗、不銹鋼欄杆、鍛造樓梯扶手、電動捲門、鍛造欄杆、鐵皮屋加蓋、頂樓加蓋鐵皮屋、鐵皮屋換板翻修、鐵皮屋隔熱、旋轉梯、急修鐵捲門、不銹鋼樓梯扶手、鐵皮屋防水隔熱、不銹鋼防盜窗、電動安全鐵捲門、鐵皮屋漏水施工、鐵皮屋增建、鐵皮屋翻新、屋頂老舊翻新、不銹鋼信箱、頂樓加蓋、更換鐵皮屋水槽、石棉瓦更新、鍛造欄杆、不銹鋼欄杆、鐵皮屋翻修、鐵皮屋隔熱、外牆拉皮施工、屋頂翻修增高、工廠夾層拓建、廠房H型鋼、特殊金屬造型訂做

 

★★★徵才~~技工∕半技工~~有經驗者,薪資面議,可來電詢問0936-515-062,詹先生★★★

 

【君強企業社】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936-515-062

服務地區:台灣全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8:00

公司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權村中正東路三段98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337129342

 

關鍵字查詢

桃園鐵工廠、桃園鐵門窗、桃園不鏽鋼門窗、桃園鐵皮屋、桃園PC採光罩、桃園遮雨棚、桃園防盜門鍛造門、桃園樓梯扶手、桃園快速捲門、桃園鐵欄杆、桃園不鏽鋼製品、桃園鐵製品、台北鐵工廠、台北不鏽鋼門窗、台北鐵皮屋、台北採光罩、台北鍛造門、台北快速捲門、新北鐵工廠、新北不鏽鋼門窗、新北鐵皮屋、新北採光罩、新北鍛造門、新北快速捲門、基隆鐵工廠、基隆不鏽鋼門窗、基隆鐵皮屋、基隆採光罩、基隆鍛造門、基隆快速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