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總是悄然到訪;生老病死,無疑在死亡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坦然面對死亡;而也唯有真誠地關懷臨終的家人,才能讓我們毫無遺憾地繼續我們的人生。

現代醫學,在一些疾病、痛苦和死亡面前,依然是局限的;人生一世,死亡這件事,誰也逃不掉;唯一能做的,就是能夠好好說再見。

 

『東欣殯葬禮儀』,已陪伴過無數的送別,更懂得體會您的用心,用最細膩態度,一起圓滿生後這段路,為生後的他 ,陪他更有尊嚴走完,最後一段路。

 

為回饋社會,東欣生命禮儀特有低收入戶服務,秉持人本的精神,為善不落人後。誠心協助貧戶做好臨終治喪事宜,希望能以更實際的行動關懷生命。

 

東欣殯葬禮儀服務項目:臨終關懷、大體接送(設有加長禮車)、精緻喪葬禮儀規劃、治喪協調、告別式會場(家祭和公祭)、回憶光碟製作、禮(奠)儀備用精品;擇日、地理、修墳(遷葬);24小時到府服務,一切殯葬包辦。

 

『東欣殯葬禮儀』更希望再藉由各項量身規劃溫馨奠儀裡,讓您對親友的思念與祝福編織成許多人生回顧。幫您位摯愛的他畫下人生完美句點。

 

◆喪葬禮儀流程:

1、臨終關懷2、通知家屬親友3、家屬祈禱助念4、大體接運5、自宅或殯儀館安置6、豎靈、訃聞7、治喪協調8、靈堂布置9、入殮、告別式10、安葬或火化晉塔11、奠儀圓滿12、後續關懷

 

◆宗教喪葬禮儀:

佛教葬禮、道教葬禮、基督教葬禮、天主教葬禮、回教葬禮、一貫道葬禮

 

◆申請喪葬補助:

低收入戶清寒喪葬補助、公保眷屬喪葬津貼、辦理國民年金喪葬給付、辦理國民年金遺屬年金給付、辦理勞保家屬死亡喪葬津貼

 

◆殯葬禮儀習俗:

治喪期間注意事項、訃聞書寫注意事項、(告別式家屬注意、準備事項)、喪葬禮俗禁忌

 

「生前契約」它不是屬於經濟利益投資商品;「生前契約」它真正的價值,是在圓滿交代身後事;減輕家族除了要面對悲傷情緒及要在短時間安排葬儀的壓力!透過「生前契約」量身規畫專屬自己葬儀,經由自己規劃葬儀,在限有短暫時間陪伴家屬留下更多緬懷回憶。

◆選擇東欣生前契約優勢:

1、根據往生者個性及家屬意見,量身精緻規劃選擇適合自己葬禮安排。

2、東欣生命禮儀為台東縣政府評鑑甲等優良殯葬廠商,有24小時喪葬服務團隊,服務找的到,品質有保障。

3、服務項目不任意縮水。

4、固定價格抗通膨。

 

『東欣殯葬禮儀』服務項目:

●客製化喪禮,殯葬禮儀精緻規劃

●臨終關懷、大體接送、加長禮車

●豎靈、入殮、棺木

●治喪協調、禮品用具

●奠儀準備、回憶光碟製作

●告別式喪禮會場佈置(家祭、公祭、追思會場、靈堂)

●火化封罐、撿骨、晉塔

●各式材質骨灰罐販售

●百日、對年、合爐服務

●擇日地理、修墳遷葬

●佛教、基督教、道教、一貫道 各式宗教、喪葬禮儀

●低收入戶殯葬

●協助家屬辦理社會福利補助

 

『東欣殯葬禮儀』公司資訊:

24小時服務專線:089-310-440089-782-4470910-549-241陳先生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2152712

官網:https://www.dong-xin.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21935716

 

關鍵字查詢:

台東喪禮、東部生前契約、花東大體接送、台東市加長禮車、台東喪葬禮儀規劃推薦、台東生命禮儀、台東殯葬業、台東告別式、治喪協助、告別式會場、家祭、公祭、回憶光碟製作、奠儀、骨灰罈、地理、修墳、遷葬、撿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