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房價高居不下,台北居住早就大不易,更何況買房?於是提倡終生租屋的主張開始出現,「只租不買」也成為年輕族群一個不用背房貸,看似可以兼顧生活品質的選擇。

儘管對年輕人來說,老是個很遙遠的名詞,但隨著不婚、少子、工作與生活型態轉變,「一個人的生活」將成為愈來愈普遍的現象。台灣沒有像歐洲完善的社會制度,過去,養兒防老是一般人保障老後的做法,但今天也已經不適用。縱使年輕時可以用租屋方式過活,也很容易找到房子租,但是等到上了年紀,租房子還會這麼簡單嗎?

而在指責房東的同時,換個立場來看,如果你是房東,在同樣的房租下,想租給怎樣的房客?當然是能夠擁有穩定收入,而且可以將房子打理得乾乾淨淨的房客。所以年輕時租屋容易,因為有體力,又可以工作。所以在外地打拼的漂流弟子們

常期間在外租屋會不定時更換居住地點,就需要洽詢有良好的搬家公司才不會因此而多了些不必要的支出。

 

小編在此推薦台南地區的朋友們,如需要搬家、吊車搬家、公司搬遷等…歡迎大家找【捷客精緻搬家】來問您服務,不管是服務上的親切還是價錢上的合理,都是人盡皆知的受歡迎,有需要服務的請來電預約喔~~

 

【捷客精緻搬家】坐落在台南市中西區內,專營各式精緻搬家、公司搬家、工廠遷移、鋼琴搬運、安全包裝等服務為主。捷客自民國88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客戶、公司、工廠的喜愛。

 

有鑑於許多不肖的搬家業者,經常拿出事後加價的手法來訛騙有需求的搬家客戶,捷客精緻搬家有別以往的搬家公司,將會改變您過往不愉快的搬家經驗,請放心交給我們,讓我們改變你對搬家公司的看法。成為捷客搬家公司的客戶,每一位都說好!我們自重口耳相傳的名聲,我們也都珍惜每一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服務十大流程

1、免費到府估價2、透明的價格表3、簽訂搬家契約4、預約紙箱服務5、預約包裝服務6、物品定位服務7、完全點交服務8、現場督導服務9、損害賠償保證10、服務滿意保證

 

各類物品整理方法

一、衣服、寢具等

1、使用市售整理箱,衣服不易皺折,是很好的選擇,惟不宜選用過大尺寸。

2、若使用紙箱,使用前最好先鋪底層,避免箱內有木屑,同時應以放入衣服不會皺折的尺寸為原則。

3、若不考慮皺折的問題,使用大的黑色塑膠袋裝衣服,也是可行的,因其可減少裝車空間。

4、棉被、枕頭、抱枕等可直接放入大型塑膠袋收納。

二、瓷器、玻璃類、擺飾品等

1、使用氣泡布、報紙包裝,再放入紙箱,並在空隙塞滿報紙或毛巾等當緩衝。

2、封箱後應在箱外特別註明易碎物,並告知搬家工人。

三、有壓扣之瓶子(如洗髮精、沐浴乳等)

1、應集中放置於比瓶身高的箱子。

2、避免與其他物品放在一起且勿平放。

四、各種廚櫃、衣櫥、床頭櫃、桌子、電視櫃等

1、各種家俱(含冰箱)內部應滑空,並以棕色膠带封口,切記!勿以透明膠帶黏貼傢俱,易損壞傢俱表層。

五、魚缸、飲水機等

1、魚缸、飲水機內的水在搬家前應俐掉。

 

【捷客精緻搬家】公司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090-790

市話:06-2264-835

傳真:06-2996-004

手機:0922-958-81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7: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24

官網:http://www.jackmove.com.tw/index.html?lang=tchinese

 

關鍵字查詢

台南精緻搬家、台南公司搬家、台南工廠遷移、台南平價搬家、台南鋼琴搬運、台南安全包裝、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搬家推薦、台南吊車搬家、台南吊車出租、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家具包裝、台南優質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貨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