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開啟一天美好生活的第一步,美味的早餐能成為忙碌早晨的潤滑劑,為自己好好加油打氣,面對更多挑戰。由此可知,均衡的營養是早餐不可或缺的元素,因此要將台北大安早午餐厚吐司-呦呦創意吐司推薦給您,呦呦創意吐司創立於2021年7月,老闆受到韓劇中富有特色的吐司盒影響,開始和朋友研發屬於自己的吐司口味,從板烤到法式再至熱壓吐司應有盡有,豐富多變的餡料使他們廣受歡迎,接下來為您介紹這一口咬下的滿足感。

 

誠如開頭所言,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的老闆也嚮往著以吃飽的滿足感來迎接每一天,因此他們的任何品項全都真材實料,用料絕不手軟,從麵包體選擇、口味的搭配、料理方式到醬料,全都是自家研發和製作,堅持用心研究只為讓顧客吃得健康,一天的美好就從呦呦創意吐司開始。

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為了確保食材新鮮與避免風味改變,所有餐點皆現點現做,吃得到料豐味美又熱騰騰的板烤、法式、熱壓吐司。他們肉品的料理方式大多使用舒肥法,這種料理方法是先將肉品放入袋中並使其呈現真空狀態,再以低溫長時間加熱,熱度就會慢慢使肉變熟,雖然要花費較長時間,但少油煙又能保留口感和肉汁,不油膩也符合了健康原則。

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以少油、少鹽、無味精為出發點,強調食材新鮮與營養均衡。板烤、法式、熱壓吐司的多種選擇滿足喜愛不同風味的您,如果擔心吐司吃不飽的話,呦呦創意吐司也提供各式餐盒,一樣有豐富的內容物,絕對能好好照顧您的五臟廟。

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除了重視健康也很關注環保議題,他們使用了容器租借服務-好盒器的租借杯,共同提倡不使用一次性容器,為了避免民眾對於重複使用餐具有衛生疑慮,好盒器確實遵循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餐具清洗良好作業指引」以外,疫情升溫期間,在85度高溫蒸汽殺菌後,再加上「遠紅外線消毒櫃」消毒流程,讓租借杯經過徹底消毒,民眾可以安心利用。

 

在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使用好盒器租借杯,除了拿鐵以外的項目都能免費將中杯升級成大杯喔!

大安早午餐呦呦創意吐司是一間匯集韓式吐司盒、法式吐司、帕里尼吐司、手作飯盒、生菜沙拉的健康飲食概念店,他們提供線上點餐後取餐服務,也和外送平台合作,讓想吃的人更加方便。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不只早午餐時間能夠享用,還兼顧了下午茶和晚餐時段,想嘗試看看餡料滿出來的健康吐司風味嗎?快來呦呦創意吐司品嚐吧!

 

更多大安早午餐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呦呦創意吐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1號1樓

電話:02-2706-119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07:00-19:00,週六及國定假日07:00-14:00,週日公休

FB:https://rink.cc/1plg0

Line:https://rink.cc/9co44

地圖:https://rink.cc/0f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