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榮企業社】位於台中市大雅沙鹿地區,專營各類中古棧板、塑膠棧板、木製棧板、煙燻棧板(熱處理)買賣及廢棄棧板清運及園藝枕木買賣及工業用包膜、機械包膜、手動包膜等服務。達榮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服務許多企業及工廠廣受客戶的好評及愛戴。

 

達榮企業社產品服務,中部地區各地皆可服務配送,也有熱處理服務,由於公司堅持服務態度,因此對品質控管上更為嚴謹。達榮對自己的目標為服務三要項,交貨準時、客戶優先、客戶滿意,來服務每一位客戶。

 

達榮本著以品質、服務、多樣化、薄利多銷為基礎,當生意人的好伙伴。我們現在配合的業者,無論是中古棧板、二手棧板、各國規格棧板、塑膠棧板、熱處理等所需要的各式服務都能為您處理,歡迎客戶廠商來電洽詢,我們將全力以赴,竭誠滿足您的需求。

 

市話專線:04-2615-0585

傳真專線:04-2615-058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清泉里中清路五段3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530078.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棧板買賣、台中棧板回收、台中棧板收購、台中棧板清運、台中木棧板買賣、 全新釘木棧板、台中木棧板回收、台中包膜包材、台中木製棧板買賣、台中包材、台中木製棧板回收、台中包膜、台中塑膠棧板買賣、台中園藝枕木、台中塑膠棧板回收、台中中古棧板買賣、台中中古棧板回收、台中二手棧板買賣、台中二手棧板回收、台中煙燻棧板買賣、台中煙燻棧板回收、台中廢棄棧板清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