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後來福務所,也是大家熟悉的高雄寵物天堂!

2011年是高雄寵物天堂的起點,我們致力於專業與尊榮的寵物身後事服務,經過了十年,我們有更多的能量可以去為社會做更多的事,我們推出了新的品牌『後來福務所』。

 

 

品牌更名是一件大事,以往曾發生過因為網路廣告標榜「寵物天堂」的同名混淆,因而造成許多困擾。更名之後的後來福務所除了延續寵物天堂的品牌精神之外,我們期許能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希望讓善的循環美好更多的人和寶貝!

後來福務所的生命紀念館座落於高雄市鳥松區,三層樓的建築物除了有寵物塔位,還設有休憩分享區,家人們可以在這邊寧靜追思,我們也會精心安排聚會活動與生命課程,讓彼此可以分享心情,將溫暖互相傳遞。

我們的生命紀念園區設在高雄市大寮區,寶貝的最後一哩路:火化、盆葬、樹葬會在這邊執行,大片的草地讓寶貝可以無憂地盡情奔跑。

後來不是結束,毛小孩教會我們的事,至始至終  都是關於愛

官方網站:https://rink.cc/xa1wn

粉絲專頁:https://rink.cc/t31gm

 

營業時間:

24小時全年無休專線 07-3707-111 0973-339-448

生命紀念館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435-4號

生命紀念園區 高雄市大寮區拷潭路3之16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 早上09:00到下午17:00

 

服務項目:

客製化服務、善終諮詢、專人接體服務、暫置·冰存、大體美容、火化、晉塔、樹葬、追思、後續關懷、每月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