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台灣隨處可見的鐵樓梯、鐵皮屋、鐵欄杆、鐵架等等,他們其實通通都是鐵工師傅的傑作,然而鐵材施工技術往往伴隨著極高危險,有時可能需要爬高作業,有時則需要忍耐著溶鐵時的高溫,可說是與鐵共舞的藝術家們,而今天就來介紹一間擁有引領潮流鐵材施工技術的店家,D.K鐵工社,讓有鐵材施工需求的您可以一目了然。

 

創新的工法,引領潮流前進的”鋼鐵人”們

位於花蓮縣花蓮市南海四街上的D.K鐵工社,已累積多年的工程經驗,都是由充滿實戰的師傅級團隊組成,利用創新的工法,引領鐵工界的潮流向前,且各式工程皆由老闆親自帶班,以身作則,並嚴格要求施工品質與技術,將最完善的服務帶給每一位來客。

多樣服務品項,疑難雜症交給他們

 

D.K鐵工社的鐵材施工服務品項包括鋼骨結構、玻璃探光罩、鐵屋增建、防盜門窗、鍛造欄杆扶手等,也有幫助鐵製家具或大型器材的美化服務,例如:將電動大門花雕鑄造、鐵件上色搭配等,甚至有鐵製器材的維修相關服務,品項之多可說是”解決師”的存在,老闆也笑說:「疑難雜症都交給我們吧!這就是我們的專業!」,由此可見D.K鐵工社老闆對自家鐵材施工技術的信心。

絕對安心的7大明確服務流程

 

D.K鐵工社的鐵材施工技術大致分為7類,首先是來電聯繫確認身分,接著現場估價與洽談,之後了解客戶需求與溝通方案可行與否,談妥後確認報價並簽約,接著預約日期施工,完工前還有著給客戶驗收這個最重要的步驟,滿意後才會進行結案,讓客戶們可以從頭到尾都見到流程的運作,不會有溝通不良,成果不達預期的情形發生。

 

在亞洲各地地震頻傳的現在,D.K鐵工社的鐵材施工高品質就變得極為亮眼,無須擔心流程有誤,或是容易損壞的問題出現,鐵屋增建、玻璃探光罩等等較大工程也能完美達成,不只如此,D.K鐵工社的鐵材裝飾技術也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經由點綴後重新鑄造的特色鐵材都大受歡迎,而讓每位客戶都滿意,就是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初衷,如此高技術品質的鐵材施工店家,在此推薦給您。

 

關鍵字查詢:

花蓮鐵皮屋、花蓮鐵工工程、花蓮鐵器鑄造、花蓮玻璃探光罩、花蓮鐵屋增建、花蓮防盜門窗、花蓮鍛造欄杆扶手。

 

更多D.K鐵工社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海四街244號

電話:(03)-8545186

FB:https://rink.cc/ad25u

官網:https://rink.cc/pxowa

GOOGLE地圖:https://rink.cc/z0r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