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工程故名思議就是鐵材的加工動作,且工程大小有差異,大至整個屋子如鐵皮屋,小到鐵製裝飾物,都是所謂鐵工的範疇,然而鐵工工程通常伴隨著或大或小的危險,找尋專業的店家會是較好的選擇,而非自行動工,那麼到底該如何選擇服務呢?以下就依序為您解說,搜尋專業鐵工工程服務時應該注意什麼點吧!

 

明確透明的報價模式最重要

 

所謂現場報價,就是工班要評估,進料、施工難易度、現場現況,前後施作順序等等,若是只看一眼就跟您報價,這種方式後續追加預算的機率都會非常高,需要特別注意,而鐵工包含很多項目,像是尺寸,耐用年限,外觀設計等等,這些都是報價時廠商會注意的要點。而需找尋鐵工服務的您,多半會最想知道預算要抓多少,以及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這些在報價以前都一定要告知且詢問清楚,也建議能先參考別人的完成品,做足相關法規功課,如此一來,不僅能夠更好的傳達自身需求,也能避免往後發生糾紛。

鐵材的使用必須確認再簽約

 

洽談階段在廠商確認你的需求後並選材,在動工前,建議再三確認使用的材料且在驗收時也務必重複確認再進行完工,除了保障自身權益,往後若有狀況發生,也能避免死無對證的情況產生。

 

完善的售後服務不可或缺

鐵工工程專家推薦,D.K鐵工

位於花蓮縣花蓮市南海四街上的D.K鐵工社,鐵工工程技術分為7類,以明確的流程,最頂級的技術聞名,累積多年的鐵工工程經驗,都是由充滿實戰的師傅級團隊組成,利用創新的工法,引領鐵工工程界的潮流向前,且各式鐵工工程皆由老闆親自帶班,以身作則,並嚴格要求施工品質與技術,將最完善的服務帶給每一位來客,優質店家推薦給您。

 

關鍵字查詢:

花蓮鐵皮屋、花蓮鐵工工程、花蓮鐵器鑄造、花蓮玻璃探光罩、花蓮鐵屋增建、花蓮防盜門窗、花蓮鍛造欄杆扶手。

 

更多D.K鐵工社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海四街244號

電話:(03)-8545186

FB:https://rink.cc/ad25u

官網:https://rink.cc/pxowa

GOOGLE地圖:https://rink.cc/z0rqn

有無提供顧客售後整套的服務,也是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重點,表示廠商在商品上擁有品質保證,或是當商品出現問題時,提供相應的保固服務,這也是品牌商對顧客負責的行為,簽約時詢問是否有相關保固維修的提供,以及能夠維持多久都是必要的,不讓往後有求助無門的問題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