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因工作繁忙,造成筋骨、肩頸僵硬,血液循環也不好,久而久之整個人都容易疲勞,因此許多人養成了定期按摩的習慣,好的按摩不僅能放鬆身體部位,也能釋放壓力,讓疲勞煙消雲散,進而達到放鬆的效果。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就是筋骨按摩調理放鬆的專家,是個擁有極高學經歷的團隊,他們會以耐心與細心充分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需求,並且對症下藥解決問題,讓在地客戶明顯感受到效果,也使網路五星好評湧入,甚至有人從外縣市慕名而來呢!

 

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的每位整復推拿人員都極具專業背景,像是國家高等考試合格物理治療師physical therapy(PT)、國家高等考試合格職能治療師Occupational Therapy(OT)、運動防護員專業證照-運動醫學專業人員Athletic Trainer(AT),甚至有時還能一眼看出客戶身體問題,即使已經擁有專門證照,他們仍以不斷進步的精神持續進修、互相練習切磋技藝、開會研討,讓團隊不會裹足不前,就是為了讓客戶得到更全面的筋骨按摩調理服務。

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的服務項目非常多元,涵蓋了身體各個部位,從基本的頭/頸/肩/背放鬆、上/下肢調理到產後骨盆調理、牛角撥筋放鬆都有,不管是身體按摩、運動按摩、腹腰按摩、紓解筋骨都可以放心交給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他們對於人體結構的熟悉程度與專業細心都能替您緩解生活帶來的緊繃和不適,值得您安心信賴。

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從2018年創立至今,在沒有特別打廣告的情況下靠著自身良好的口碑累積客源,因為其顯著的改善效果,所以討論度與知名度也逐漸提升。橙橙徒手工作室創立之初並沒有太多想法,就是抱持著『做就對了』的理念,進而發現有這些需求的人很多,他們秉持著幫助客戶的初衷,將專業知識轉化為實體服務,呈現於客戶身體上,在客戶身上的顯著效果就是他們技術的最佳證明。

 

台南按摩橙橙徒手工作室適合需要頭/頸/肩/背放鬆、上/下肢調理、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腹腰按摩、紓解筋骨、運動按摩、身體按摩、產後骨盆調理、牛角撥筋放鬆,不要再猶豫了,橙橙徒手工作室值得您前來體驗。

更多台南按摩調理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橙橙徒手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勇路161號

FB:https://rink.cc/48kwm

IG:https://rink.cc/r2m70

Line:https://rink.cc/vn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