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創始人理查·班德勒博士說:「人的一生當中會發生好事,也會發生壞事。你無法控制會發生些什麼,但你一定可以掌控自己的處理方式。」

 

臺灣心智科學學會以及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共同邀請趙淑華心理師(美國舊金山大學諮商碩士、NLP高階執行師)於112年2月、8月、9月、11月及12月,在清華大學帶領NLP自助助人系列課程-基礎課程、統整的秘訣、思路原類等三門實體課程及線上課程,適合想要培養敏銳的觀察力、改善溝通以增進人我關係,學習情緒調適的能力、鬆動及改變過去困境的民眾;或希望將NLP帶入自身專業的助人工作者、教師、醫護人員、企業人資、主管;或者是對NLP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學習。

「透過身體跟潛意識溝通真的很奇妙,挖掘出強大的慣性思維背後只屬於自己的答案,並一次又一次融合與充實整體,做為繼續生活的堅實基礎。」學員小諭(化名)

「老師的耐心、洞察力還有包容所有感受的氣場讓人佩服,會讓自己有一個期望,期望自己能夠在運用NLP重塑自我概念的時候也可以給對方這般的感受,讓對方覺得自己可以很自在包容的呈現出自己真實的樣貌,幫助我們一起探索出真正藏在內心有價值的聲音。」學員Anny(化名)

 

「線上課程能夠更清晰的聽見~老師及提問同學的聲音,臉部表情及身體變化也能清楚看見,小組討論時也較不受干擾,能夠完全專注在練習過程中」學員阿德(化名)

NLP是一門結合心理學、生理學、神經學、語言學的應用心理科學,由於NLP能幫助人們學習如何調控大腦,快速有效的改變思考、情緒與行為,以達成目標、解決困擾、發揮潛能,因而自1970年代迄今盛行於美國,廣泛運用於個人成長、心理治療、人際關係、企業管理、教育…等多元領域,並於90年代引進台灣,在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由王輔天神父及趙淑華老師共同致力推廣,舉辦過上百場的NLP相關課程,幫助上千名曾參與課程的學員,運用NLP的技巧協助自己及他人轉化困境,以經驗生命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進入奧妙的NLP世界去探索,發現那原本就存在於我們身上的各種潛能,重新找回屬於我們自己的掌控力,創造自己與他人在生命旅程中-新的可能性。這不是奇蹟,NLP相信任何人能做任何事。

 

主辦單位:臺灣心智科學學會、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

協辦單位:臺灣諮商心理學會

活動專頁:https://www.dowdslove.url.tw/?page_id=2665

學員心得:https://www.dowdslove.url.tw/?cat=4

課程洽詢:03-5736178[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