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靜電機是空氣汙染防治的設備之一,是走在路上常見的餐飲業與小吃店或工廠必備的淨化空氣、減少污染機器之一,料理食物所產生的油煙、或者工廠製造中產生的廢污染源都能將其收集,利用靜電原理處理油煙、粉塵、粒狀汙染物及油霧回收,去除率可高達99%以上,將油煙去除,使用上可說是相當廣泛,降低空氣汙染及味道的同時,更重要的是守護環境與個人健康,那麼以下就來為您介紹一間油煙清淨處理靜電機專賣店-吉野環保科技,讓也有需要的您能夠多加參考! 

吉野環保科技-清境靜電機  油煙處理專門!

吉野環保科技成立於民國2016年,負責人因有感於環境空汙問題嚴重之議題,故積極投入環境空汙之產業,並於2019年初併購清境品牌靜電油煙處理機造廠後更名為吉野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環保、環境品質優化,空汙設備之研發與製造,期間除了清淨靜電機的研發鑽研之外,更推出高效異味處理機及專業級光臭氧濾清殺菌機,用於改善工廠、餐廳、小吃、路邊攤等廢氣排放時的汙染率,並提升密閉空間的空氣環境品質,具殺菌的特殊功能更是讓客戶們能更加安心,如今,稱為全台專業靜電機除味系統相關產品、技術服務的第一品牌,一點也不誇張。

 

同時成立專業之工程部門,由專業之工程施工人員為有需求之客戶提供相關周邊設備規劃安裝服務,從集煙罩到排煙風管、抽風設備等之安裝施工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讓購買靜電機、除味系統之客戶不需再另尋非專業之施工人員造成日後維護之困擾,貼心服務讓客戶更放心。

最完善售後服務,客戶安全又安心

吉野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身為設備之製造廠,對於設備之專業技術及維護有絕對之優勢,更能讓客戶得到最佳之服務品質及技術支援。更是為了讓已安裝環境空汙改善設備商家,能夠得到更好的售後服務及提升設備使用的效率,特地成立了全省GPS車隊,以利提升服務品質,並定期專業教育訓練提升工程師之專業度為客戶提供維護保養,能夠快速專業排除商家各類疑難雜症。

呼吸道疾病在這個先進的時代反而更加氾濫,這到底是為何?是因為吸進身體廢煙、污垢等等有害物質的管道更多了,且往往不容易被察覺,可說是隱形殺手的存在,然而清境靜電機的設置早已成了必要的需求,找到優質又令人安心的製造廠商不容易的情況下,吉野環保科技的一條龍服務就更讓人值得推薦,優質店家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吉野環保科技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段279巷105號

電話:0800-003-539

官網:https://rink.cc/y9wmi

FB:https://rink.cc/rwgva

LINE:https://rink.cc/n3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