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車人士來說,車是猶如家人般的存在,需要定期的清潔、養護或是做更多防護來預防車體受傷。您有多久沒好好為愛車做個全身車體護理了呢?汽車美容及車體鍍膜這類型的車體護理是一門非常講求專業的技術,為了避免品質不佳的成效,慎選店家是很重要的。

 

成立於2022年4月1號,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是高雄地區你一定要認識的汽車美容,精緻車體鍍膜推薦優選商家,老闆是汽車類別科系出身,求學時期曾在日系大公司從事汽車塗裝相關工作,在汽車相關專業知識及技術上已有一定的認知及專業。由於自身是一位愛車人士,空閒時間都會與朋友相約DIY自助洗車,長期下來,他決心要好好鑽研汽車美容領域,於是開始請教業界前輩,並從許多前輩的教導中吸收更多專業知識。

 

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提供多項專業的汽車美容服務,像是常見的車體鍍膜、一般洗車、精緻洗車、內裝美容等等。開業短短的時間內就已獲得網友好評,但老闆還是十分謙虛,他認為卡爾車體美容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優質的品質和優良的待客之道是老闆的堅持,雖然裝潢可能不如其他同業,但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絕對給您舒適的汽車美容體驗。

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有著汽車養護的完整服務,包括一般洗車、棕櫚封體、精緻洗車、基礎拋光、深層護理、玻璃鍍膜(前擋玻璃/全車玻璃)、玻璃除油墨(前擋玻璃/全車玻璃)、內裝美容、鋼圈鍍膜、車體鍍膜,其中車體鍍膜有著它獨特的好處,像是具有抗氧化、防止老化、維持車漆光澤度的效果,還能讓車體提高耐腐蝕性與高溫,同時預防劃痕,想保護好愛車就快來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吧!

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老闆除了是經營者,也曾是汽車美容的消費者,所以他能了解消費者在品質成效以外,最重視的就是服務態度,因此他致力於給予消費者良好的車體美容經驗,因此卡爾車體美容採預約制方式經營,汽車美容及車體鍍膜的數量控制在一天的車輛數在七台之內,目的就是為了保障汽車美容及車體鍍膜的品質。

不僅如此,憑藉著對汽車的熱愛,老闆會進行定期的進修,以增進汽車美容及車體鍍膜的相關知識,讓技術不斷往前躍進,用豐富的經驗以及堅強的實力考取 MTPS汽車美容證照,這項專業的檢定考試內容一路從內裝材質結構分析,專業保養步驟,漆面研磨拋光,汽車玻璃結構及修復,以及車漆對應蠟品工法,每一項嚴格的考驗都要通過,老闆因此更有信心讓所有客人的愛車能在這裡得到最高規格的待遇,因此各位愛車人士們可以安心信賴高雄鳥松汽車美容專家卡爾車體美容,將汽車美容及車體鍍膜的大小事情全部交給卡爾,相信你會一試成主顧。

卡爾車體美容服務項目:一般洗車、棕櫚封體、精緻洗車、基礎拋光、深層護理、玻璃鍍膜(前擋玻璃/全車玻璃)、玻璃除油墨(前擋玻璃/全車玻璃)、內裝美容、鋼圈鍍膜、車體鍍膜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卡爾車體美容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德一街8號

電話:0955-161-330 尤先生

FB:https://rink.cc/12g8u

IG:https://rink.cc/nop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