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盒推薦,台中便當推薦,台中健康餐推薦,台中健康餐盒推薦,台中低GI餐盒推薦,台中團體訂餐推薦,台中便當外送推薦,台中舒肥餐盒推薦,台中舒肥健康餐盒推薦,台中低GI健康餐盒推薦,西屯餐盒推薦,西屯便當推薦,西屯健康餐推薦,西屯健康餐盒推薦,西屯低GI餐盒推薦,西屯團體訂餐推薦,西屯便當外送推薦,西屯舒肥餐盒推薦,西屯舒肥健康餐盒推薦,西屯低GI健康餐盒推薦,台中西屯餐盒推薦,台中西屯便當推薦,台中西屯健康餐推薦,台中西屯健康餐盒推薦,台中西屯低GI餐盒推薦,台中西屯團體訂餐推薦,台中西屯便當外送推薦,台中西屯舒肥餐盒推薦,台中西屯舒肥健康餐盒推薦,台中西屯低GI健康餐盒推薦

 

手作低GI好味道,咪兔給你美味十足健康餐盒

 

對於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沒有下廚習慣的外食族來說,

每天外賣、外食的高油高鹽高糖份,久而久之對身體增加了負擔,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外食健康,許多店家紛紛推出健康餐盒,

健康餐盒不再只是表面看到的原形食物且無聊又無味,

來一趟『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

顛覆您低GI健康餐盒的印象。

 

位於台中西屯的『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店面外面有個超大招牌,是隻笑瞇了眼睛不喜歡吃罐罐只喜歡吃青菜而偽裝成兔子的貓咪,招著手喊您來呷奔!店內內用的位子不多,如果要內用或是外帶的話,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會比較快哦!

 

跟一般的水煮餐盒不一樣,【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調理方式有水煮、炒、滷、烤、涼拌以及醃漬小菜,沒有油炸,同時也保留原型食物的營養,製作出高質感的健康餐盒。

 

使用的餐盒也經過精心挑選,每格飯跟菜都分開,味道不會互相影響,冬天想吃熱一點的,也可以拿進微波爐稍微加熱後再吃喔!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注重飲食健康,其中以低油脂含量的雞胸肉,被譽為減脂期的好夥伴,但雞胸肉只要料理的不到位,就會又乾又柴。

 

Metoo咪兔的雞胸肉為軟嫩的舒肥雞,

還有豬肉選用油脂較低的里肌豬肉片,

搭配純手作的各式美味醬料,甜、鹹、酸、辣讓您每天可以變換口味。

蔬菜使用義大利進口初榨橄欖油料理,沒有過多的調味,吃進身體最健康。

Metoo咪兔的肉類搭配醬料有五種,讓您在吃下健康的同時也能讓味蕾達到滿足。

其中人氣口味為優格咖喱,使用希臘優格搭配印度咖喱粉特調而成,

鹹鹹甜甜的滋味,讓您停不下來,

四川麻辣使用10幾種香料小火慢熬製作而成,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滷味使用醬油與中藥材古法製作,搭配手工炒糖,

讓滷汁甘甜回味,一口接一口~好吃一直吃。

 

由於很多客人反應想購買四川麻辣醬,所以喜歡吃辣的饕客們有福囉,咪兔手工秘制的四川麻辣醬開放預購囉,沾肉、沾麵都很好吃喔,趕緊預購起來!!

 

【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咪兔每週都會推出限定口味喔!

不同於menu上的口味,歡迎喜歡嚐鮮的你喔,

趕快關注官方FB與IG專頁,掌握美味餐點資訊。

 

50-100個以上的餐盒訂購咪兔也很有經驗囉,但請三天前預訂,避免有缺料的情況喔

 

 

『健康饗宴』

◆舒肥雞胸肉

(口味:原味椒鹽,辣味椒鹽,優格咖哩,

和風柚香,日式胡麻,韓式辣醬、四川麻辣)

◆里肌豬肉片

(口味:原味蒜泥,辣味蒜泥,優格咖哩,

和風柚香,日式胡麻,韓式辣醬、四川麻辣)

◆清滷雞腿

◆香滷牛腱

◆鹽烤鯖魚

◆韓式味噌鯛魚

 

 

服務專線:04-2312-05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4:00、16:30-19:30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8號

 

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Facebook粉絲專頁

 

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