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孩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眉毛怎麼畫都畫不好,導致出門赴約常常遲到,若出門前沒有畫個眉毛和口紅又會顯得很沒有氣色,其實您不必這麼累,選擇時下最流行的「霧眉」,讓您輕輕鬆鬆變美,還可以節省每天出門前修畫眉毛的時間唷!

 

【想開了ownbeauty】位於宜蘭縣宜蘭市,是一家專業的美容工作室,提供霧眉、眼線、霧唇、除色...等紋繡服務,工作室的裝潢十分居家,整體以米色為主基調設計,給您清新又舒適的氛圍,還有明亮的採光和舒適的躺椅,保證可以讓您舒服到睡著,而且每項服務都是獨立空間,不會互相受到打擾,您可以在這裡舒適的慢慢享受變美的服務。

 

【想開了ownbeauty】目前主打「霧眉」服務,使用專業的機器微針一點一針慢慢點綴而成,施做完後自然通透感就跟畫眉粉一樣,幾乎可以達到不結痂不脫屑的無感修復,留色效果極佳,就算是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採用一人一套全新拋棄式針具,安全衛生有保障,不用擔心有感染的風險,在開始前Leanna老師都會根據顧客的臉型和眉眼比例,耐心傾聽顧客的需求,客製化設計最適合顧客的精緻眉毛,讓您可以每天都自信出門,活出最美的自己,另外也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唷~

 

還有「霧唇」服務,採用透亮唇,是時下最流行的最新技術,施作後修復期短、留色好,讓您擺脫以前對霧唇的傳統觀念,操作完就是自然的唇色,不會變成紅唇姐,也改善了唇色不均與暗沉的問題,還可以修飾自己唇型,讓您整體有氣色以外笑起來也更加有自信!四個月內也可以免費補色一次唷!

 

想要變美,就要選擇最專業的!

快來體驗【想開了ownbeauty】Leanna老師的頂尖技術,一起加入素顏美人的行列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10:00-19:30(預約制)

店家地址 | 260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00-3號

聯絡電話 | 0970-896-865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khqll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wmm95

👉Instagram:https://rink.cc/w1l5q

👉Google地圖:https://rink.cc/16ml8

👉了解更多訊息:https://rink.cc/m91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