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想太多,想東想西才會睡不著。」「讓自己再累一點就可以睡著。」你是否常常聽到別人這樣對你說呢? 事實上,失眠的人並不孤單,有很多人都正為失眠所苦。根據健保資料庫顯示,每年安眠藥的使用量高達3.2億顆!在失眠人口持續增長的時代下,Mr.BeD倍得先生床墊專賣店,推出了「沛迪醫生 CBD麻助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擁有全新助眠科技,來解決現代人的失眠問題。

 

倍得先生床墊專賣店認為,睡眠時使用一張好床墊,來修復白天耗損能量,是讓身體恢復的關鍵,而床墊的表布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沛迪醫生CBD麻助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獨家使用CBD大麻冰晶紗表布,採用Hemp天然大麻紗混紡日本涼感冰晶紗,並加入含有比利時CBD科技微膠囊,創造出環保、透氣、抑菌、親膚、涼感的多功能性面料,首創安眠、舒爽、涼感三大機能黃金配比的黑科技!

其中獨特的CBD來頭可不小。它已被臨床證明可以帶來放鬆和平靜的感覺,且被醫學界拿來治療失眠!CBD是什麼呢?它是從漢麻中萃取出來材質,又稱大麻二酚,是合法、安全、健康的營養素,它無精神活性作用,與有致幻成分的THC(四氫大麻酚)不同,不屬於危險藥物。將CBD微膠囊運用在床墊表布的纖維中,藉由身體與布料的摩擦可以慢慢的釋放CBD,具有緩解失眠焦慮的功效,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品質。

 

床墊除了是一個睡眠用品,更是一個健康產品,必須重視床墊的選擇, 其舒適度與支撐性也是要講究!沛迪醫生「CBD麻助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獨家使用GSS德國鋼獨立筒,採用ASW頂級鋼材,完整支撐脊椎讓壓力平均分散;舒適層部分使用親水綿搭配竹碳釋壓雙層設計,提供比乳膠更Q彈的舒適躺感。挑選一張好的床墊,就能讓身體達到真正的放鬆,大幅降低身心靈的亞健康狀態,避免注意力不集中、免疫力降低、生病不易好或是累積的疲勞無法紓解的狀況發生。

根據醫學期刊指出,全世界受疫情影響的國家中,死亡數較高的國家,該國民眾搜尋「失眠」的比例也比較高。面對COVID-19疫情對生活造成的劇變,每個人都會感到焦慮、緊張或是不安,適時讓全身心放鬆解壓,變得相對重要。對於越來越多人注重與追求身心靈健康問題,沛迪醫生「CBD麻助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即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全新睡眠選擇。

 

Mr.BeD倍得倉庫X Therapedic沛迪醫生

連絡電話:02-2606-8441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官網:https://rink.cc/6ikzy

FB:https://rink.cc/a9fc9

Line:https://rink.cc/vt3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