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防水?

因為百密必有一疏,再堅固嚴密的房子也經不起經年累月風雨的侵蝕,只要一有一個空隙,水會慢慢深入到基層,屋面外牆就會滲漏。像浴室、屋頂、地下室、陽台、窗戶、廚房,甚至是外牆。有的是肉眼看到的小裂縫,還有肉眼看不到的,是混凝土中存在的氣孔。小裂縫需要修補,混凝土存在的氣孔也有彌補?否則時間一久,長期接觸水的部位必定會產生滲漏,所以防水一定要做好。

●如何處理壁癌

治壁癌~當然根本解決的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水源頭澈底處理,將防水做好,否則只是治標不治本,而且如果不處理牆壁長壁癌的地方,對居住者的居家環境及身心健康產生無形的侵害。這些黴菌隨著空氣飄到各處,不斷繁殖,充斥於整個居家週遭環境。因為會有壁癌表示空氣中的濕度很高,當您發現長壁癌的牆面由白轉綠或黑時,也代表您的住家已被黴菌所攻佔。

●屋頂防水如何施作

首先,一定要對地面基層進行清理工作,為好的防水施工效果做鋪墊,施工之前還一定要確認有沒有塵土雜物,而且一定要打掃得很乾淨。然後刷開始一遍防水塗料刷第二遍防水塗料。注意兩次防水塗料間需要有一些時間間隔,否則防水的效果將大打折扣。

再來要在防水塗料表面鋪上保護層。保護層要確保完全覆蓋防水層,和基層結合牢固,沒有裂紋,沒有氣泡,沒有脫落現象、閉水試驗。如有滲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

 

★安家工程行–防水抓漏、房屋修繕的專家

安家工程行專營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施工,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用心、細心、誠心』的服務態度,以客戶要求為第一,藉由多年的施工經驗幫您規劃,品質值得信賴,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以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獲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給您絕對的安心。

 

★給業主一個安心的滿意的居家環境

給業主一個安心的滿意的居家環境就是【安家】最大的成就,安家工程行致力於房屋修繕累計了多年好口碑,從北到南到有我們的服務過的客戶,我們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設計團隊,所有裝修施工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任何居家問題都是我們能夠為您解決做的事。

 

抓漏技術難學,藉由多年的施工經驗幫您規劃,(防水工程)是全面性施作是有防範未然性,(止漏工程)是局部性處理屬事後補救性質,我們憑藉著誠實的信念與務實的施工,慎選防水材料,做出有口碑的服務品質,以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獲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給您絕對的安心。

 

專業防水抓漏工程經驗,高度的服務熱忱,並不斷創新學習新的工法,不墨守成規停滯技術腳步,達成日益漸新之目標,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桃園以北地區都可來電洽詢,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安家工程行】服務項目:

防水抓漏服務、房屋整修服務、水電工程服務、壁癌處理服務

 

【安家工程行】公司資訊:

市話:03-3681-50603-4609-977

手機:0980-252-136 陳先生

LINE IDaj0980252136

傳真:03-46099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8: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霄裡路107

 

關鍵字查詢

桃園防水抓漏、桃園抓漏勘驗、桃園防水規劃、桃園防水施工、桃園壁癌處理、桃園結構補強、桃園屋頂防水、桃園頂樓防水、桃園浴室防水、桃園窗框防水、桃園油漆工程、桃園抿石工程、桃園房屋修繕、管邊破裂、無機防水系列、桃園統包工程、桃園統包、大台北防水抓漏工程、桃園防水抓漏工程、台北統包工程、抿石工程、泥作修繕、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居家修繕、房屋整修、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屋頂防水、外牆防水、浴室防水、地下室防水工程、窗框漏水工程、女兒牆防水施作、壁癌處理、拆除清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