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對機車族來說,最重要的物品就是安全帽,無論您是通勤或是工作需求,在挑選安全帽時,安全性都是最高的守則,再來才是價格、外觀與其他的條件,在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時,一頂能派上用場保護頭部的安全帽,才會是您最值得的花費,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安全帽,該如何選擇呢?

 

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八條通安全專賣店】,是一間安全帽專賣店,從創立以來堅持「品質至上、以客為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嚴選國產製造,國內知名信譽優良嚴選的各大廠牌安全帽及各式鏡片,讓消費者可以參考選購,不光是品質可靠,也讓您安全又時尚。

 

八條通也拒絕低價劣質,風評欠佳之各類的安全帽品項,所有的安全帽相關商品都是經過店家嚴格的把關挑選,才會送到消費者的手上,給您平價、高CP以及最安心的品質!

 

除了一般的安全帽外,八條通還有提供相關配件,比如人身部品、雨衣、手套、藍芽耳機等產品,提供您最多樣化的選擇,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您的產品都沒關係,只要將您的需求提供給店員,店員都會依照您的預算以及需求,以專業的方向給您最適合的意見,讓您都能獲得符合您需求的安全帽!

 

由於安全帽品牌眾多,除了品牌之間價格有落差,同一個品牌又會分成入門、中階與高階的款式,若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八條通安全專賣店】都可以協助您進行挑選,或是有任何需求也都歡迎致電詢問!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

店家地址 | 510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31號

聯絡電話 | 04-8348-134、0978-525-275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pvmm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