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常見的洗浴用品諸如:沐浴乳、香皂、潔身液等,功效不外乎就是清潔身體,讓肌膚保持在乾淨清爽的狀態,然而台灣氣候變化明顯,冬季的乾燥環境往往使人皮膚有脫皮龜裂等情況產生,使用一般常見的沐浴用品反而使膚質每況愈下,導致惱人問題頻頻發生,這時選擇使用成分較單純的手工香皂不失為一個改善的好方法哦!

 

為何選擇成分較好的手工香皂?

 

其實原因很簡單,市面上常見的清潔用品為了保證商品在架上的期間直到消費者手裡品質都能夠穩定,多半會調入額外添加物如防腐劑等化學物質,雖說這些物質並不會對皮膚造成直接的傷害,但有些人在使用上仍會感到不適,亦或清潔力太強導致肌膚過於乾燥,造成反效果,而使用成分單純的手工皂則可大大避免這些膚況問題產生,不造成身體負擔對環境亦是如此。當然選擇何種沐浴清潔用品仍需評估自身狀況,建議多加嘗試,方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工香皂!

網購手工香皂推薦品牌

CLOUD 9是經由熱愛手工皂那滑順洗滌感的創辦人成立,由於創辦人曾經居住澳洲多年,發現當地氣候比台灣更加乾燥,以市售的沐浴用品洗澡往往造成皮膚脫屑、過乾,常常被靜電電到,因此創辦人以身嘗試各種不同的沐浴用品,直到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手工皂,一試之下驚為天人,便對那滑順的親膚感念念不忘,甚至漸漸改善多年的敏感膚況,創辦人欣喜之餘,更決心分享手工皂的好,因此踏上了手工皂的推廣之路。

CLOUD 9創辦人透過不斷學習與研究成為專業的製皂人,同時也獲邀成為高雄市政府的產投課程固定講師,更秉持傳達正確的製皂觀念,不強調 「全有機」、「純天然」,因為市面上沒有任何一塊肥皂、手工皂是純天然的。「皂」的形成是來自於脂肪酸+NaOH所產生的皂化反應,在這過程中所用到的NaOH就已不是天然產物,手工皂的好是來自於單純的原料,不需多餘的添加物就可製成一塊對肌膚及環境都友善的手工皂。

 

一絲不苟的嚴謹製做

CLOUD 9,除了基本的三大用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 還會使用各種珍稀的油品,如:冷壓酪梨油、冷壓榛果油、澳洲胡桃油、山茶花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等,並且堅持使用食品等級的植物油,能避免對皮膚造成不適的刺激,除此之外CLOUD 9更嚴選手工皂的各式原料,並透過嚴謹衛生安全製程,把關每一塊手工皂,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放心使用CLOUD 9的產品。

 

豐富多元的泡澡沐浴用品

泡澡炸彈

除了手工皂推薦使用外,CLOUD 9更是在良好的基礎上不斷研發創新,推出以大量精油製造的泡澡沐浴用品-泡澡炸彈,其所使用的精油達到保養等級,並以花瓣與各種深海石泥做調色,不僅美觀在泡澡的更能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

客製化手工皂

若遇到特別敏感的肌膚,或是有特殊需求,則非常適合選擇客製化手工皂的服務,CLOUD 9會以專業與細膩的技術為顧客量身打造適合其膚質的客製化手工皂。

 

當然CLOUD 9的服務項目遠不只於此,諸如:手工皂禮盒、精油大豆蠟燭、企業贈禮代工、精油芳療諮詢等應有盡有,若有需求不妨聯繫CLOUD 9取得更多資訊喔!

網購香皂推薦資訊

CLOUD 9官網:https://rink.cc/q8vv3

CLOUD 9臉書:https://rink.cc/r44gq

CLOUD 9IG:https://rink.cc/laipf

台北通路:

【大稻埕】梁山泊壹零捌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08號

【松菸誠品】Hidots專櫃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誠品expo對面)

高雄通路:

【哈瑪星】貿易商大樓(三和銀行旁邊)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