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已經爆紅一陣子的CLOUD9手工皂禮盒,不僅外觀擁有一流質感,手工皂好洗親膚的特質更是令人驚豔不已,在疫情期間,CLOUD9生產的迷你手工皂引起各式論壇雜誌的廣大迴響,掀起了一波熱烈討論,尤其以迷你盒裝好攜帶的特性廣受消費者歡迎,讓我們來看看作為清潔沐浴用品的CLOUD9手工皂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最佳選材的優質手工皂

 

從不過度包裝自家產品的CLOUD9認為,手工皂是經由脂肪酸(油脂)+NaOH所產生的皂化反應,製作過程所使用的材料許多都不屬於完全天然的產物,因此CLOUD9雖然以頂級用油與純植物精油製作手工皂,卻從不自稱天然手工皂,對於「天然」兩個字持以嚴謹的態度使用。雖不強調天然,但選材用料卻絕不馬虎,使用各種珍稀的油品,如:冷壓酪梨油、冷壓榛果油、澳洲胡桃油、山茶花油、杏桃核仁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等,並且堅持使用食品等級的植物油,只因品質好的植物油做出來的手工皂相對穩定且耐放,對於敏感肌膚也更不會造成刺激,CLOUD9從不懼成本高,只為帶給消費者最好的使用感受。

堅持最好的初衷

CLOUD9希望帶給顧客們最舒適的清潔沐浴體驗,因此CLOUD9團隊不斷精進自身的專業知識,透過長期的研發、多方的嘗試,讓油與油之間的調合、皂化前後反應、熔點等更完美的契合,也因精湛掌握油品特性的技術,對於不同膚況適合的產品皆能因應而生,讓各式膚質都能在CLOUD9找到一塊適合自己的手工皂,同時每一塊CLOUD9生產的手工皂都堅持溫和、好洗、對環境友善的三大訴求,並且嚴格要求以「安全的原材料」及「嚴謹的製程」,用心把關每一塊皂,希望每位洗完CLOUD 9皂的使用者,都能乾乾淨淨、舒舒服服地進入夢鄉。

多方認證的精緻手工皂

由於CLOUD 9強大的研發能力與優秀的品質,讓CLOUD 9有著不少忠實顧客與受邀合作機會。

曾接過BMW(車用擴香石)、遠雄禮賓中心(薰衣草舒眠擴香片)、EXTRA(口香糖洗手皂)、詩肯柚木(迷你皂迎賓禮)、台灣同志熱線諮詢(彩虹皂)、Miro Piazza (聖誕香氛蠟片)、Onor Design(活性碳超強去油皂)等各大企業代工製做禮品。

並於2020年受邀與Miashi輕珠寶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情人節限定珠寶禮盒」。

2021年受邀天馬行空電影公司合作贊助電影「他奶奶的變裝皇后」預售票活動。

2022年受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秋季活動「2022秋上市有點卡好用-Nancy來點秋香」贈禮活動。

2022年年受邀天馬行空電影公司合作贊助電影「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預售票活動。

多元豐富的產品選擇

隨著手工皂在市場風靡,CLOUD 9團隊仍持續研發,生產對應不同情況所使用的清潔沐浴用品,諸如疫情期間方便攜帶的迷你盒手工皂、贈禮專用的高質感手工皂禮盒、專屬膚質訂製手工皂、精油泡澡炸彈、精油大豆蠟燭等商品,為喜愛CLOUD 9商品的顧客們提供最完整全面的品項。

更多CLOUD 9手工皂禮盒資訊

CLOUD 9官網:https://rink.cc/q8vv3

CLOUD 9臉書:https://rink.cc/r44gq

CLOUD 9IG:https://rink.cc/laipf

台北通路:

【大稻埕】梁山泊壹零捌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08號

【松菸誠品】Hidots專櫃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誠品expo對面)

高雄通路:

【哈瑪星】貿易商大樓(三和銀行旁邊)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