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藝術漆正夯,牆壁粉刷不再侷限於單純的素色,而是能夠客製化設計,作出各種風格,讓牆面不再單調,而是成為您個人品味的體現!

 

位於台中潭子的『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接觸藝術塗料行業至今已累積至少 10 年經驗,無論是金屬效果、後製清水模、仿石板、仿大理石、工業鐵繡風…等等,各式風格都可以依照需求訂製,您可以大膽提出您的想法,『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都會依照實際需求,提供您最適合的選擇,以專業的工法和手法呈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牆壁,用心對待每一個細節,呈現業主想要的效果,最後完成的作品不只是一面牆壁,更是一幅匠心獨具的藝術畫作!

 

相較於傳統油漆,藝術漆的施作難度更高,但卻可以通過特殊質感的塗料塑造更多風格,無論是繁複的花紋,還是手繪的感覺,都可以透過藝術漆與技法來達成,加上『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的塗裝團隊領導人受過多家歐美藝術塗料品牌的培訓及義大利VALPAINT塗料品牌的首席技術總監的技術轉移,再搭配義大利進口的頂級塗料『VALPAINT』,每個體驗過『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服務的業主,都對團隊的服務和技術感到滿意。

 

除了現場施工之外,『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也提供門市的來店服務,會有專人詳細講解,讓每位想了解藝術漆的各位可以直接『摸的到質感,看的到效果』。

 

『牆點子-藝術塗裝工藝 Wall Idea』,讓牆壁不再單調,不只畫龍點睛,給予空間最美的風景故事!

 

『服務項目』

◆ 義大利VALPAINT品牌藝術塗料 全系列

◆ 礦物質感塗料

◆ 金屬效果塗料

◆ 設計師訂製樣式

◆ 仿繪大理石、石材

◆ 仿真鐵銹、銅銹、青銅銹特效漆

 

『店家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30,週六、週日公休

服務專線:04-2536-5013

地  址:427台中市潭子區大新路103號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8naux

點我追蹤IG👉https://rink.cc/hx6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