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玲瑯滿目的商品,要如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廣告POP的運用是重要的,

像是前擋的貨架卡、跳跳卡、海報、凸出於貨架的側卡。

 

也可以做一個整體性的展示陳列架跟別人的商品作區隔,紙製的展示適合短期陳列促銷,壓克力的展示架則適合比較長期的陳列。

若是大賣場的一個中間沒有架子的空間,可利用墊箱,落地陳列架陳列,也可製作看板、立體廣告、人形立牌、直立旗、串旗、立牌增加視覺豐富性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這些廣告POP製作可以找專業的團隊幫忙,推薦小天使廣告,有著多年的紙製展示架製作經驗,可以幫您設計好想要陳列的圖稿規畫適合的結構後製作出成品,不管數量多寡都可評估不同的製作方式,客製化專獨一無二的展示架。

【服務項目】

廣告陳列架系列:落地陳列架、桌上陳列架、掛式陳列架、墊箱。

廣告旗幟系列:人形立牌、直立旗、串旗、掛軸。

配件 POP 系列:夾具 POP、跳跳卡、掛勾、搖擺器。

壓克力製品及其他系列:壓克力製品、貼紙、海報、DM。

 

小天使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AM 8:30 ~ PM 5:30(中午休息時間12:00 ~ 13:00)

公司電話:02-2298-2061

傳真號碼:02-2298-206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24891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48號6樓

公司網址:www.miniangel.com.tw

官方Line:https://rink.cc/0x27w

Google地圖:https://rink.cc/3wm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