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傾聽。完美呈現

空間。設計。品味。美學

「馥境生活概念」

打造屬於您所期待的時尚空間

 

「馥境生活概念」以極簡線條勾勒未來生活,以純粹元素演繹空間美學,顛覆傳統對室內設計的刻板印象,將科技專業與整合服務完美融入,重視每一次的接案,比業主更在乎品質,是「馥境生活概念」贏得業主好評與肯定的原因。

 

「馥境生活概念」專業服務:

▣ 室內設計

▣ 裝潢施工

▣ 窗飾規劃

▣ 地板安裝

▣ 綠化景觀設計(戶外/室內)

 

「馥境生活概念」完美無暇空間規劃,業界首創「3D擬真圖」呈現,用心聆聽業主每項需求,於前期討論階段,就開始規劃所有家具、物品的擺放,提前讓所有家具、設備與尺寸都整理好,讓後續空間規劃更迅速,以業主所需的空間大小、預算金額,規劃出最符合業主的空間設計。

 

「3D擬真圖」讓業主無需耗費想像,就能看到施工後的模樣,不只節省業主溝通的寶貴時間,更能貼近符合業主的期待,嚴格把關高品質建材,堅持使用健康、安全的無毒建材,在預算成本與品質間達到平衡,進而真正呈現舒適、安全的完美空間美學。

 

「馥境生活概念」擁有豐富專業實務經驗,含括:新成屋室內設計、舊屋翻新、透天厝翻修、商業空間、個人工作室設計…等,透過優質設計X高端施工,專業整合設計團隊,別於同業的統包文化、與傳統設計公司,「馥境生活概念」為室內設計業創新進入新的時代領域與提升。

 

空間的事~就交給「馥境生活概念」

高效能、高科技、高品質,完美打造空間藝術!

新世代空間魔法師團隊

「馥境生活概念」

 

服務專線:0921-689-021

LINE ID:https://rink.cc/1x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