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建築通風換氣、居家舒適改善的睿特環工,今年首度參展2022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現場展示來自德國、瑞典、英國著名的通風換氣產品,並安排四場產品說明會,吸引許多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及有裝修需求民眾的參與。

 

因極端氣候及城市發展,睿特環工引進德國大廠inVENter的分散式新風系統,透過創造對流,為室內保持乾燥通風,創造會呼吸的空間,更有超低能耗,單台耗電量僅13瓦,可以365天運轉降低室內病毒及有害物質濃度,即使不開窗也能享受低噪音及清新空氣的舒適環境。

 

德國inVENTer GmbH是分散式陶瓷全熱回收新風系統的領導者,市佔率高達25%,秉持德國工業設計實用主義的精神,產品不僅具高性能、耐用、簡單維護、悄然無聲等特點,更將繁複的通風系統變得靈巧,不僅在安裝簡單,而且維護、清洗容易又幾乎無耗材,陶瓷濾心保固30年,電機保固5年。因應疫情,睿特環工更建議可設置分區通風,避免二次通風污染,是全熱通風絕佳的選擇,並特別推薦給考慮牆式(分散式)通風的使用者。

 

關於睿特

【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是inVENTer GmbH大中華區總代理,市場範圍包含中國、臺灣、香港等地區,其中中國大陸市場由睿特環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2018年正式於台灣設立分公司。

 

【睿特環工】引進的產品為建築通風換氣、居家舒適改善的相關設備,主要來自英國Volution Group plc(倫敦證交所上市:FAN)旗下品牌,產品具有歐洲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璞實耐用,節能低耗,適用於低能耗建築。我們的市場範圍包含台灣、大陸、香港地區。

 

德國inVENTer 新風,德國精工,居家換氣補氧必備,是我們大力推薦的產品。瑞典Fresh品牌的Avfuktare除濕機,採用熱轉輪,即使寒冷冬天除濕力不減弱。瑞典PAX品牌的衛浴通風扇和電熱毛巾架,在濕度升高時智能連動,常保衛浴和毛巾乾爽舒適。

 

品牌列表

inVENTer

inVENTer全熱回收新風機、inVENTer控制器、inVENTer過濾網(Flair-初效、Flair-花粉、Flair-活性炭、Light-初效、通風管D160- PM2.5-10mmTwin+-初效、Twin+-花粉、Twin+-活性炭、通風管D160- PM2.5-40mm、通風管D200- PM2.5-10mm

Fresh

TL DE送風模組、TL100DE內風罩、Fresh TL DE外格栅、Fresh TL DE外風罩、Fresh過濾網、Avfuktare轉輪除濕機、FCX 90立式全熱回收新風機、FRX轉輪式全熱回收新風機

PAX

PAX Norte智能通風扇、PAX Momento II™電熱毛巾架、PAX Radiator電暖器

Vent Axia-全熱回收新風機

 

【睿特環工】公司資訊

電話:07-3870-99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懷安街18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官網:https://www.rt-hg.com/faq.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VENTerTaiwan/

 

關鍵字查詢

高雄室內通風設備、高雄全戶室內通風、南部室內通風、高雄空氣清淨系統、南部空氣清淨、室內空氣品質、通風換氣、高雄通風設備品牌推薦、高雄空氣淨化系統、南部空氣淨化、高雄除濕系統、南部除濕系統推薦、高雄排風系統、南部排風系統推薦、高雄新風系統、南部新風系統推薦、高雄新風系統控制器、高雄VAF新風全熱交換系統、高雄排風扇品牌推薦、高雄換氣機推薦、南部換氣機推薦、高雄分散式新風、南部分散式新風、高雄通風系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