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的正餐食物以外,其餘一律被稱為零食,而零食又可分為三類,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需要注意的是,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會影響健康,所以避免過多進食而造成肥胖影響是很重要的,因此選購時可以多選擇手工健康零食,即使嘴饞也能較無負擔,以下就來介紹一間手工天然零食專賣店”甲芋籤”,由大甲芋頭製作健康又唰嘴的芋籤到底有何魅力,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甲芋籤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香精的堅持

甲芋籤創立於2018年,最初由三合院的廚房研發出了手工健康零食芋籤酥,而為給顧客更衛生的製作環境,位於台中市大甲區開元路的門市工作室更於2021年春天正式開幕,創辦人提到:「從小也不愛吃芋頭,但有次偶然吃到家中自種的芋頭後,就無法自拔了」而“芋籤”則是源自多年前阿嬤自製的芋頭點心,經過創辦人與家人將”芋籤酥”與老牌“芋籤”相互融合,超級唰嘴的手工天然零食就這樣誕生了,商品100%手工製作,環境衛生皆符合規定,絕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香精的堅持,讓顧客能買得開心吃得放心。

 

三種酥脆口味讓人欲罷不能

甲芋籤主力產品為手工芋籤酥,目前供應3種口味,原味海鹽、山葵椒鹽、香甜黑糖。製作方式採用中溫油炸,不僅保有芋頭本身香氣,也能創造出酥脆不油膩的清爽口感,堅持手工製作,每次咬下都有不同口感,健康又唰嘴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甲芋籤因位處大甲芋頭主要產區,本身也有自種芋頭,所以由芋頭初級加工的冷凍芋塊及生鮮芋頭也不可少,除了保證農藥殘留量皆符合標準規定,他們所有販售商品也通通經過嚴格控管,甲芋籤手工健康零食一直以來秉持著「自己敢吃愛吃,才可以販賣給客戶」的精神,堅持使用上等芋頭刨絲製作!每份都使用一台斤以上的大芋頭製作,絕不用小芋頭,讓新客一試便成了老主顧,嘴饞的同時也能享受無負擔,送禮自用兩相宜,實在太完美!

 

更多甲芋籤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開元路3號

電話:0989-259-900

FB:https://rink.cc/exmez

商場連結:https://rink.cc/d675m

商場連結:https://rink.cc/c46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