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不管是偶爾想換造型或定期打理自己都沒有空閒,有時下班後時間太晚,沙龍店已經打烊了,想預約假日也常有預約不到的情形。如果有間營業時間長,品質服務又好的沙龍店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台中沙龍美髮推薦-双月2Night日夜沙龍正好符合這些需求,他們有鑑於現代人較沒有時間注重外貌,所以打造了一間從白天到深夜的沙龍店,不僅滿足上班族,同時也能兼顧到夜貓族的作息,真的很方便呢!

 

台中沙龍美髮双月2Night日夜沙龍提供各式美髮燙染服務,並且使用各國本草養護的專業有機髮品,天然的成分守護您的頭皮健康。設計師們會定期進修並進行考核,不斷成長與進步只為給您最好的成果。除了美髮染燙以外,台中沙龍美髮双月2Night日夜沙龍也有接髮的項目,如果短髮的您想讓頭髮一夜長大,搖身一變成浪漫長髮,就快來双月2Night日夜沙龍體驗看看吧!

台中沙龍美髮双月2Night日夜沙龍可不只有美髮服務,讓女孩們指尖閃閃發亮的美甲當然也不可少,每天都要辛苦做事的雙手如果票漂亮亮的,心情也會隨之明亮起來呢!

 

台中沙龍美髮双月2Night日夜沙龍還有著頭皮舒壓spa和深層精緻的護髮。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想要有一頭亮麗秀髮,頭皮的養護真的非常重要,而頭皮舒壓spa則是能釋放您所有疲勞和壓力,讓您達成繁忙之餘的徹底放鬆。

台中沙龍美髮双月2Night日夜沙龍獨創的夜間美髮、美甲讓美麗不設限,不會再受到時間的阻礙,隨時都能到双月2Night日夜沙龍變漂亮,不管您是想要護髮、頭皮養護、接髮還是各種染燙都應有盡有,像是日式髮妝燙、韓式手工燙、髮根燙等等,或是想擁有心目中的夢幻髮色,各式霧感染髮、特殊髮色等,全都能安心交給双月2Night日夜沙龍,保證讓您煥然一新走出店門。想去試試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双月美學髮藝/日夜沙龍

一 間為滿足現代人因工作時間與特殊作息,特別設計了從中午到深夜的一間舒壓/放鬆/ 專業/有機/健康/特別的全方位 美髮Salon!

 

【營業項目包含了~美髮/美甲/ 接髮/頭皮養護】讓您現在起不用煩惱下班沒地方整理頭髮跟做美美的美甲了,因為双月已經都幫您做到了,双月用心深植妳心,還有我們營業時間很特別喔!

 

《惠來店中午13:00~凌晨 3:00》

《東山店早上11:00~凌晨2:00》

 

更重要的是本店全面採用日本#韓國Aria#法國#義大利AlterEgo#日系亞拉佐#法國歐娜西斯本草養護 的專業有機天然髮品,並且定期專業進修各項技術,考核服務流程,不僅呵護妳的頭髮更能照顧到妳的頭皮健康喔!

 

更多台中沙龍美髮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双月2Night日夜沙龍《惠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04號

電話:04-22513419

IG:https://rink.cc/fz6jk

 

双月美學髮藝_2night日夜Salon《東山店》_台中燙染推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2-8號

電話:04-24372093

地圖:https://rink.cc/zpa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