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建築】是以自地自建業主專業代理人的運作模式來推廣這一模式;誠實扮演了營造廠與業主的角色直接在工地監工與改善,以求防患未然有效地控制施工品質,我們在每個工地都會有一位專業的全職管理專人,以求防患未然有效地控制施工品質。

 

我們除了提供台灣常見之鋼筋混凝土RC住宅外,亦提供日式重鋼構系統客製化住宅,並採用與日本相同規範之SN鋼材建造。

 

誠實建築提供您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內容,無論您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想要自建,誠實團隊都能提供您對應的建築整合服務。包括土地相關服務、建築空間設計服務、申請建照服務、工程估價單製作服務、工程合約簽訂服務、工程監督管理服務、驗收與保固服務。

 

誠實建築團隊是一批在建築專業領域浸淫多年且有理想的人,我們的初衷就是誠實正派,實實在在是我們的圭臬,以誠實、透明且公開的方式來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高品質且合理的房價的選擇。

 

手機專線:0966-753-17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4: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6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建築設計、台北建築師推薦、台北自建住宅、台北自地自建住宅、台北危老改建、台北老舊住宅重建、台北老屋改建、台北房屋自建、台北室內設計、台北建築工程、台北住宅設計、台北別墅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台北舊屋翻修、新北自地自建、桃園自地自建、新竹自地自建、台中自地自建、嘉義自地自建、台南自地自建、日式鋼構住宅、日式鋼構屋、綠能環保住宅、綠能住宅、綠建築住宅、 耐震環保宅、耐震住宅、鋼構建築、節能建築、日式建築、日本Kmew外牆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