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昇汽車】位在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為順心優質車商聯盟會員之一,提供給顧客們最優質的二手中古車買賣服務。晟昇服務多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公道、認真、負責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不論您是要買車還是賣車,我們都能提供給您最棒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

 

晟昇汽車店內所有車輛都是一一買回,現場看過實車並且收購,也與各大品牌經銷商有長期配合,車輛來源透明不收來歷不明的車。我們提供三大保證與三大保固,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非法變造車』,保固『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本體』等。

 

晟昇汽車所有公開資料都保證實車在店,不虛報車齡,並且提供市場上最真的報價。並提供外縣市貼心接送服務,外縣市的朋友想看車可搭車至『台北車站』轉捷運『新莊線-迴龍站或板南線-亞東醫院站』我們會派專員為您專車接送。

 

來晟昇汽車免頭款、免保人、信用瑕疵可協助辦理,輕鬆交車低負擔,歡迎來店賞車!

 

手機專線:0925-154-2580939-991-96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416號(三多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7002.html

 

關鍵字查詢

樹林二手車買賣、樹林收購二手車、樹林中古車、樹林二手車、新莊中古車、新莊二手車、土城中古車、土城二手車、三峽中古車、三峽二手車、台北中古車、台北二手車、龜山中古車、龜山二手車、新北中古車、新北二手車、新北順心聯盟中古車、新北認證中古車行、新北二手車行推薦、新北買二手車、新北汽車保修廠、新北收購中古車、新北收購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