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佑外牆工程】專營外牆清洗工程、大樓外牆磁磚修補、大樓外牆防水工程、外牆拉皮工程、大樓外牆矽利康更新、防水補漏工程等服務為主。穎佑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與多棟大樓與工程行長期配合,是許多公司指名的合作廠商。

 

穎佑外牆工程是一群專業的高空作業團隊,服務台中以北地區為主,公司所有施工工程,皆由自有工班服務,不假他人團隊之手。我們對於人員的培訓與教育訓練也非常重視,施工人員素質優良,且裝備、器材新穎,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穎佑外牆工程提供免費到府現場估價服務,提供給客戶最合理的收費與報價,也不會臨時增加報價,請您放心把事情交給我們做。若您有任何外牆工程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盡快替您服務。

 

手機專線:0953-241-221

市話專線:02-2978-360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興街28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歡迎來電洽詢)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31008.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外牆清洗、台北外牆清洗、桃園外牆清洗、新竹外牆清洗、台中外牆清洗、苗栗外牆清洗、新北外牆拉皮、台北外牆拉皮、桃園外牆拉皮、新竹外牆拉皮、台中外牆拉皮、苗栗外牆拉皮、新北外牆防水、台北外牆防水、桃園外牆防水、新竹外牆防水、苗栗外牆防水、台中外牆防水、新北大樓外牆磁磚修補、台北大樓外牆磁磚修補、新北外牆矽利康更新、台北外牆矽利康更新、新北高空外牆修繕工程、台北高空外牆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