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估車】高價收購中古車是中台灣知名的二手中古車收購車行,提供專人到府服務的收購汽車專案,讓您輕鬆沒煩惱的脫手手邊沒在開的車子。

 

匠人估車服務流程:

1.加LINE立即預約看車

2.確認車籍資料及異動(需準備行照及新車領牌登記書)

3.到府鑑定車況

4.現場車況報價

5.簽訂車輛買賣契約

6.車籍過戶(需準備行照、新車領牌登記書、雙證件、印章)

7.現金付款交車

 

匠人在收購每一台汽車都十分用心,且提供最合理的報價,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將愛車順利交給下一位主人。不論您在哪裡,匠人都能到府替您服務,提供最專業的報價。

 

【匠人估車】高價收購中古車除了收購汽車業務外,在彰化永靖鄉也有實體店鋪,內有許多優質二手中古車,歡迎愛車的朋友來店尋寶喔!

 

收購專線:0958-536-38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三段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03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收購二手車、彰化二手車收購、彰化收購中古車、彰化中古車收購、台中收購二手車、台中二手車收購、台中收購中古車、台中中古車收購、南投收購二手車、南投二手車收購、南投收購中古車、南投中古車收購、雲林收購二手車、雲林二手車收購、雲林收購中古車、雲林中古車收購、苗栗收購二手車、苗栗二手車收購、苗栗收購中古車、苗栗中古車收購、彰化中古車買賣、彰化中古車行、台中中古車買賣、台中中古車行、南投中古車買賣、南投中古車行、苗栗中古車買賣、苗栗中古車行、雲林中古車買賣、雲林中古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