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神衣佛衣繡製品清洗社】坐落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寧街上,是一家專營各式神衣、佛衣、繡製品、神明服等布料清洗,服務全台灣各地的客戶。鑫源有著多年的經驗,秉持著用心、虔誠、負責、迅速的理念,服務廣大的朋友,受到許多客人、廟宇、佛堂、宗教團體的喜愛。

 

許多穿在神明與佛像上的神衣、佛衣在環境下,容易在檀香與線香薰陶下,出現泛黃及殘留汙漬的問題。鑫源依據著多年的經驗與虔誠的心,找出許多不同方式的洗濯手法,並公開各項產品的洗滌價錢,讓每尊神明、佛像,都能穿上乾淨整潔的衣裳。

 

鑫源在清洗神衣佛衣等服務有多年經驗,能清洗大部分的陳年汙垢以及焚香所殘留的污漬。但有些繡製品年份過久或是煙燻嚴重,可能會出現洗不掉或是布料氧化的問題。清水碰到布製品本身會有裂開或是退色、縮水的可能,送洗前請慎重考慮,若出現以上情況,本店概不負責。

 

手機專線:0932-827-5580968-739-23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寧街103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2:00(歡迎來電洽詢)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07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佛衣清洗、新北佛衣清洗、桃園佛衣清洗、台中佛衣清洗、台南佛衣清洗、高雄佛衣清洗、新竹佛衣清洗、苗栗佛衣清洗、彰化佛衣清洗、南投佛衣清洗、雲林佛衣清洗、嘉義佛衣清洗、屏東佛衣清洗、宜蘭佛衣清洗、花蓮佛衣清洗、台東佛衣清洗、澎湖佛衣清洗、金門佛衣清洗、連江佛衣清洗、基隆佛衣清洗、新竹佛衣清洗、嘉義佛衣清洗、佛像衣物清洗、繡製品清洗、佛衣洗滌、神衣洗滌、神明繡衣清洗、佛像繡衣清洗、銅帽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