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行動音箱精品館】

 

我們在這領域已經有多年的研發及銷售經驗。

 

我們的音箱主要是以行動攜帶方便,並以高端的音質為主。

 

從小型的手提式音箱到大型的拉桿式音箱,各種尺寸應有盡有。

 

希望客戶不論在戶外或室內,都能盡情享受行動影音的樂趣。

 

我們除了堅持高標準的品管及嚴選製度外,並提供優良快速的維修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所有產品皆附有保固卡,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本官方網站統一提供大聲公行動音箱的功能介紹及相關圖片,讓消費者能在此網站盡情悠閒地瀏覽各款式的產品,選擇自己所適合的音箱。

 

本公司於台北市中山區設有展示間,本網站上的所有產品,皆可試聽比較,歡迎前來參觀選購,如有任何有關於商品上的問題,亦敬請來電洽詢,謝謝!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

市話專線:02-2778-525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305樓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129010.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行動音箱推薦、台北無線麥克風音箱推薦、台北KTV伴唱音箱推薦、新北多功能音箱推薦、新北藍芽音箱推薦、新北手機連線麥克風音箱推薦、雙北舞蹈課音箱推薦、雙北教學麥克風音箱推薦、雙北戶外活動麥克風音箱推薦、雙北教學擴音器推薦、中山區展覽麥克風音箱推薦、中山區演講麥克風音箱推薦、中山區發表會麥克風音箱推薦、中山區商業活動麥克風音箱推薦、中山區會議麥克風音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