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聯洲科技】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專經營螺絲製造、客製化訂做服務,CNC車床加工,是在各製造業中常用的一種加工方式,鑫聯洲科技擁有26CNC車床加工螺絲製造經驗,各式電子螺絲、機械螺絲、特殊螺絲、尺寸規模皆可開模訂製!

 

螺絲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廣泛使用的基礎零件。雖然它們隱藏在產品內部並不顯眼,但是螺絲被稱做「產業之鹽」,由此可見其重要性。在日常中我們也是經常可以看見的。但在市面上是否有您找不到的螺絲?交給鑫聯洲科技,我們專經營螺絲客製化訂做服務,能夠依客戶所需訂作特殊規格產品,為您嚴格把關所客製化的任何一顆螺絲,客戶所需要的螺絲鑫聯洲最了解!

 

材質方面可加工鋼材、銅材、白鐵、鋁合金...等,鑫聯洲科技產品品質優良、價格平實、交貨迅速,深得客戶信任及滿意,若有任何螺絲相關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916-762-737

市話專線:02-8631-401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762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中午12:00~13:00休息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09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螺絲工廠、新北螺絲工廠、台北螺絲製造、新北螺絲製造、台北螺絲訂做、新北螺絲訂做、台北客製化螺絲、新北客製化螺絲、台北螺絲加工、新北螺絲加工、台北螺絲批發、新北螺絲批發、台北電子螺絲、新北電子螺絲、台北機械螺絲、新北機械螺絲、台北特殊螺絲、新北特殊螺絲、台北精密螺絲、新北精密螺絲、台北螺絲開模、新北螺絲開模、台北金屬螺絲、新北金屬螺絲、台北螺帽製造、新北螺帽製造、台北鉚釘製造、新北鉚釘製造、台北車床加工、新北車床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