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趨緩,接下來無論是國內外,相信都會有報復性的旅遊潮,選擇包車旅遊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文華客運有限公司】備有433427187人座的中、大型巴士,各款大、中、小型巴士、商務艙、頭等艙,應有盡有,讓您放心的安全駕駛,給您快樂的最佳選擇。我們秉持著「準時、安全、舒適氣派、服務親切、絕對可靠」的服務宗旨,司機素質最整齊一個個訓練有素,文質彬彬,為您專業設計安排旅遊行程,代訂餐飲、飯店及門票、船票,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非常感謝客戶們的長期使用和高度評價與肯定。

 

營業項目

國內旅遊大型、中型遊覽車、社區巴士承攬公司

 

服務項目

遊覽車、旅遊服務、遊覽車出租、中型遊覽車、遊覽車一日遊、包車旅遊、租車服務、公司團體旅遊、團體旅行行程規劃、社區巴士專車、學校畢業旅行、機場接機專車、定期交通車出租、社團聚會活動

 

區域範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北桃園

 

★服務介紹

●機場接送

全省機場接送,我們從出發時間安排、評估是否塞車、行李的載運,讓您在這段往返機場的旅途一切安心且安全。

●旅遊接送

我們彙整全省最熱門景點,與許多合作夥伴為客戶規劃旅遊行程,將帶您安全抵達目的,服務周到,親切且讓您放心。

●休閒度假

賞自然景觀和文化古蹟、領略民俗風情,文華巴士令您的交通更加輕鬆,訓練有素的司機,讓您一路坐的舒適安全。

●接駁車

依客戶需求進行時間停等及路線規劃,(包含行駛路線及停靠站規劃)、醫療院所定時定點巡迴醫療接駁車等。

●商務接待

接待賓客、派遣出國、洽公出差,讓您的客戶備受肯定,多種車型讓您選擇,文華巴士讓你準時、安全到達。

 

★車種介紹

◆頂級最豪華雙層巴士

頂級原裝氣墊式43人座豪華巴士

本車為原裝進口三排座椅巴士,全車抗紫外線,玻璃車窗車上設備有電視、電腦伴唱機、無線麥克風、數位電視、DVD…等

安全設施有滅火器、車窗擊破器、安全門、車頂逃生窗等按時定期保養及檢驗之合格車輛

◆頂級原裝進口豪華中巴士

本車為豪華氣墊巴士,採用三排座椅共21人座,座位舒適

駕駛本人形象清新,服務熱忱態度親切,讓您有平安快樂的旅程

本車為原裝進口三排座椅巴士,全車抗紫外線

安全設施有滅火器、車窗擊破器、安全門、車頂逃生窗等按時定期保養及檢驗之合格車輛

本車駕駛持有職業大客車駕照且具有三年以上遊覽車駕駛經驗!

◆舒適福斯小巴–原裝9人座舒適福斯巴士

◆頂級最豪華轎車–4人座豪華轎車

◆頂級賓士小巴–原裝9人座頂級賓士巴士

 

『文華客運』公司資訊

電話:02-25054188

傳真:02-25058097

LINE ID0913183392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服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14

官網:http://www.whbus.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01974375&ref=page_internal

 

關鍵字查詢

台北包遊覽車、新北包遊覽車、桃園包遊覽車、基隆包遊覽車、台北遊覽車一日遊、中正區租遊覽車、萬華區租遊覽車、大同區租遊覽車、中山區租遊覽車、松山區租遊覽車、大安區租遊覽車、信義區租遊覽車、內湖區租遊覽車、南港區租遊覽車、士林區租遊覽車、北投區租遊覽車、板橋租遊覽車、台北機場接送、新北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基隆機場接送、台北小巴出租、新北小巴出租、桃園小巴出租、基隆小巴出租、基隆、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國中小專校大學出租遊覽車、大學租用遊覽車、台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政府機關團體包遊覽車、企業機關團體包遊覽車、基隆、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各大飯店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