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特惠活動開跑✨

 

✨美瞳線           2800元

✨仙韻霧眉       3000元

✨男士飄眉       4800元

✨仙韻紅唇       5800元

 

✨結合妳的臉型輪廓,五官比例,髮色膚色,面相風格,打造一款專屬妳的完美眉型,

幫妳招來好人緣,貴人緣,旺桃花,聚財運✨

 

👉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ui5ri

 

『店家介紹』

 

妝點您的美麗,並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與專業人員幫您去做調整,再職場上讓自己有更好的氣場與氣色,時時刻刻都能保持神采奕奕,『維娜麗寶』讓您煥然一新。

 

『維娜麗寶』位於台中市南區,提供霧眉、男士開運眉、紋繡半永久妝等多樣的美容服務!還在為了眉形而困擾嗎?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眉型!維娜麗寶會結合您的臉型輪廓,五官比例,髮色膚色,面相風格,打造一款專屬您的完美眉型,幫妳招來好人緣,貴人緣,旺桃花,聚財運。

 

想要有霧感、裸妝的感覺顯得氣色好,想要有清透,且自然簡單的妝感讓人想多看您幾眼的美,想要有高階、好看讓眉眼的氣質更溫婉,職場上有更好的氣場嗎?『維娜麗寶』來妝點您的美麗,並依照您的個人喜好去做調整,雙方都溝通滿意後才會開始施作讓您的臉蛋變得更漂亮,時時刻刻都能保持神采奕奕,想要有好的肌膚與造型快來預約,屬於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自己的眉毛是屬於稀少整體五官也不立體,眼睛也無神,是不是很困擾?男士在職場上的氣勢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必須打理好自己才有好氣場!『維娜麗寶』有男士專業眉型設計五官更立體,眼睛更有神,自然毛流感,解決無毛、毛稀疏,讓自己的事業也開啟一個運。

 

女孩們~想要有一雙濃眉大眼,每天輕鬆化妝節省15分鐘或者更多嗎?『維娜麗寶』讓您有長長動人的睫毛,適合自己好看的眼線,擁有櫻桃小嘴,24小時自然迷人無瑕,素顏裸妝依舊有神,每天輕輕鬆鬆不必特地早起,睡飽飽,讓自己有變美的模樣同時又有充足的休息,趕快來找維娜麗寶吧! 

 

『服務項目』

◆臉部護膚

◆美睫

◆紋繡眉眼唇

◆紋繡教學

◆男士開運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0:00-23:00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81巷30號

聯絡電話 | 0978-022-927

 

👉官方網站:https://rink.cc/eco7o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awyms

👉Instagram:https://rink.cc/vlo85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ui5ri

👉Google地圖:https://rink.cc/j6y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