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分性別年齡,人人都有變美的權力,您是否還在絞盡腦汁思考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光鮮亮麗呢?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讓您的光彩自信變持久,提供各項美業服務,包括美甲、美睫、紋繡、採耳、夜間美睫、美睫教學。以美睫起家的LuLu's Beauty平價且款式眾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陳出新,讓顧客不斷有新選擇,還有著別間店沒有的夜間美睫服務,真的非常貼心。最特別的是他們沒有公休日以外,各種節日都有營業,完全造福平常生活忙碌的顧客,來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就不必再擔心預約不到了!

 

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在台中台北共有四間分店,許多因為工作需要往返兩地的顧客深感方便,其中台北中正店跟台中逢甲店都有夜間美睫的服務,讓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不必為了打理自己卻沒時間而煩惱,同時難得的休假日也能做其他安排,既不占據閒暇時間又能變漂亮,夜間美睫一舉兩得。

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兩邊的據點都有一對一美睫教學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人能一同加入美業的行列。另外,LuLu's Beauty內有多位老師,多樣化的美感、手法造就多元風格,也因此能吸收、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顧客們也能依照自身喜好選擇適合的老師,讓成果更令人驚豔。

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的美睫和紋繡服務都是讓您早上出門擁有充裕時間的好幫手,自然又濃淡適宜的眉毛與亮麗大眼襯托您的自信光彩,整體看來神采奕奕,充滿精神。除了臉上散發出的迷人魅力,LuLu's Beauty將您的美麗延伸到指尖,好看的指甲讓您在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優雅氣質,頻繁做事的雙手總是閃閃發亮,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另外,採耳和耳燭也是LuLu's Beauty的拿手項目,採耳能清潔耳道、減少耳屑與搔癢感,而耳燭有著舒壓效果,非常適合想要放鬆身心的您。

台中台北美睫美甲LuLu's Beauty的美甲、美睫、紋繡、採耳、夜間美睫、美睫教學都以用心和細心給您最好的成果,社群媒體上也常常發表作品和最新動態,偶爾還有顧客的好評推薦,快來LuLu's Beauty讓多位專業老師為您打造專屬的美麗樣貌吧!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LuLu's Beauty

地址:台北忠孝店-東區頂好名店城、台北中正店-台北火車站(含夜間美睫)、台中逢甲店-文華道商圈(含夜間美睫)、台中一中店-西門町商圈

營業時間:12:30 pm-23:00 pm,無公休日

IG:https://rink.cc/sls3g

Line:https://rink.cc/esf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