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無論是冬季還是夏季,手搖飲已經成為台灣人的生活必備選擇,若能夠在一天辛苦的工作之中,喝上一杯沁涼的飲料,是生活中最大的小確幸。

【晨圓飽飲料店】位於新北市鶯歌區,提供茶、咖啡、飲品、甜點,創辦人本身擁有在台北知名咖啡店工作八年的經驗,對餐飲有自己的想法和堅持,後來決定回到鶯歌,為生長的土地做出貢獻,因此將品質優異的咖啡、時下最流行的飲品和甜點帶回鶯歌,並與在地食材完美結合,晨圓飽就此誕生。

晨圓飽與產地茶農、小農深度合作,使用職人特調比例烘培出香氣馥郁的特色咖啡,並使用嚴選品質優良的台灣茶葉,且茶葉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絕不使用來路不明茶葉,堅持每天手工熬煮茶葉、配料、砂糖,拒絕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讓顧客在享受小確幸的同時健康無負擔,鮮奶則採用小農鮮奶,可以喝到濃、醇、香的美味,【晨圓飽飲料店】專注新鮮口感,提供深度的飲料享受,詮釋最醉人的溫柔時光。

人氣招牌茶飲「特調飲系列」,以無酒精雞尾酒手法,搭配特選食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調飲料,心情不好時可以來一杯特調氣泡飲品,讓您的煩惱隨著氣泡一起慢慢消散,讓您無時無刻都非常開心!另一款「經典原味茶系列」,嚴選自家從日治時期就開始製茶的職人所製作出之茶葉,讓台灣茶的圓潤甘醇溫暖每個人的心靈,並品嚐最純粹的茶韻,感受茶葉的優雅片刻。

還有「鮮果金萱系列」,濃醇奶香伴隨著清新甜果的花香,滿足您想喝手搖杯的慾望,再加上小紫蘇豐富的口感,完美堆疊不同層次的鮮果金萱,天然甜果花香、蹦出新火花!

另外【晨圓飽飲料店】的甜點注重食材本身的美味與香氣,讓不同的食材經過各種溫度變化,達到極致的美味口感。不定期提供限量手作甜點,品項有:檸檬老奶奶蛋糕、法式蘋果派、瑪德蓮、可麗露、假日水果蛋糕、法式水果塔等,或是客製生日蛋糕、及點心盒皆有提供。

【晨圓飽飲料店】目前除了咖啡、飲品、甜點,還有秋冬季限定推出的暖心甜湯系列,提供您最多樣化的選擇,希望帶給顧客與市面上完全不同的飲品,讓大家可以體驗到飲及食的最完美享受!

◆只要點選「茶歐蕾調飲系列」或「經典原味系列」,都可以免費加一種配料,搭配出屬於您最獨特的飲品吧!

◆【晨圓飽飲料店】人氣茶飲:
◉ 曼哈頓情緣
◉ 大吉大利
◉ 花花公子
◉ 蜜葡萄柚金萱
◉ 圓飽水果茶
◉ 圓飽歐蕾
◉ OREO歐蕾
◉ 拿鐵咖啡

◆【晨圓飽飲料店】甜點推薦:
◉ 檸檬老奶奶蛋糕
◉ 蘋果派
◉ 瑪德蓮
◉ 法式水果塔
◉ 手工美式餅乾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10:30-21:30

店家地址 | 239新北市鶯歌區南雅路422號一樓

聯絡電話 | 0965-162-07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axn35

👉Instagram:https://rink.cc/z2q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