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放鬆的去逛了夜市,心滿意足的你騎上機車準備回家。夜風徐來,人聲跟日常的煩惱都被拋到後腦勺,你打算趁路上沒人的時候唱首歌,可是這時,幫你伴奏的機車卻突然熄火!

 

怎麼辦?怎麼辦?沒人干擾的環境這時成了沒人能求助的絕境,大晚上的,搜尋附近機車行全都顯示「已打烊」。這裡距離家裡還有好幾公里啊!

 

放心,『威閎車業行』從不會棄你於不顧。位在台中北屯的『威閎車業行』24小時待命,就像超級英雄一樣,只要你的一通求助電話,老闆立刻出動。不管拋錨、事故、爆胎,各種機車疑難雜症交給『威閎車業行』就對了,你和你的寶貝機車絕不會求助無門!

 

道路救援好安心,平常多保養機車則可以讓駕駛更安全!威閎的老闆就是專業機車健檢師,超細緻機車體檢,怪毛病對症下藥,還會跟車主聊車況、聊愛車保養方式。聊著聊著,車竟然就修好了!這台車是不是太會察言觀色,都只怕專業的老闆。看來之後要改裝或者代辦保險也都來威閎吧,老闆像朋友一樣熱情健談,技術專業收費合理,中彰投機車行,首推的就是『威閎車業行』!

 

現在立刻把威閎記住,下一次要保養機車、維修機車時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乾著急啦!

你說還沒有機車,但想去車行逛逛跟老闆交朋友問意見?當然沒問題,新車跟二手車『威閎車業行』也都有喔!

 

『主打項目』

 

◆機車保養

◆機車專業維修

◆機車輪胎更換

◆機車拖吊

◆新車、中古車買賣

◆車輛改裝

◆保險代辦

◆免費機車救援

(道路救援於週一到週六晚上9點後、週日全天會依距離加成喔)

 

服務專線:0905-367-71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501號

 

🆘👉威閎車業行|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zu6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