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下大樓社區的停車場斜坡道幾乎都是心驚膽跳, 尤其是機車騎士,大樓社區的住戶應該都心有戚戚焉,一不小心在車道滑倒就摔的四腳朝天,輕則擦傷,嚴重的話甚至骨折。

 

現在大部分的大樓社區車道為了美觀幾乎都是用防滑磚,但是過了幾年之後防滑磚就摩損失效,遇到水就會變得非常的滑,連站都站不穩,還有汽車輪胎打滑上不來的情形,這些都是管委會長期頭痛的問題,因為如果要拆除重新鋪設需要花近百萬而且需封閉車道一個月,住戶車輛要停哪邊更是頭痛,所以只能一年拖過一年,也曾經上網買過防滑劑自己塗刷,結果不到一個月就失效了,最後經過保全公司的介紹, 找到了《華為地板止滑工程》 他們全省專門在做車道防滑,最長保固期可到3年,而且施工快速,6到8小時就能夠完工通車了 , 最特別的是他們施工前後還會用儀器測量並且拍下影片給管委會,用數據來證明施工前後防滑效果,就連超級滑的格柵水溝蓋他們也有專利的FRP防滑水溝蓋來改善水溝蓋滑倒的狀況。

 

管委會說:早知道價格這麼便宜,三年前就應該要做了,如今也不用花大錢賠償摔傷住戶。

 

 

原來華為是防滑劑的製造商,也有做浴室/廚房/客廳/泳池/商業空間/工廠防滑止滑,施工完後聽說誇張到可以在水面上跳 ,這樣就可以拿掉醜醜的防滑墊 ,止滑貼,防滑膠帶等......

 

 

特別是家裡面有老人孕婦或者小孩及老寵物 更應該要注重地板的防滑,不管任何地板,磁磚/水泥/大理石/木地板 華為地板止滑都有辦法處理,連防滑水溝蓋都有生產製造。

最近又從國外引進軍艦甲板專用:速乾型環氧樹脂(EPOXY),可用在平面停車場的修補,不用 3天的養生期,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通車,幾乎不用封閉車道,這真的是大樓社區的福音。

 

他們的車道防滑服務遍及全台 ,而且只要加LINE 上傳照片就可以估價,不管你是: 高雄 ,屏東, 台南,嘉義,南投, 雲林,彰化 ,台中 ,新竹,桃園 甚至於 台北市,新北市,宜蘭 ,花蓮,台東 這些地區 他們都有服務喔! 強力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