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大人的穿搭要時尚,就連兒童也要穿搭有型,才能從小就培養寶貝們的美感和對流行的敏感度!

再加上寶貝們皮膚嬌嫩敏感,若不慎買到品質粗糙的服裝,很容易導致小孩過敏,想要找品質有保障又走在潮流尖端的童裝,就到『花漾童心寶貝服飾』挖寶去吧!

 

『花漾童心寶貝服飾』位於高雄漢神巨蛋和瑞豐夜市附近,是間專賣正韓和韓版兒童服飾、髮飾、童鞋、包包的童裝店,提供寶寶~12 歲的兒童服飾配件,每季都會從韓國進口最流行的服飾,無論您想要把寶貝打扮成小仙女或是小歐巴,『花漾童心寶貝服飾』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與一般的童裝店不同,『花漾童心寶貝服飾』貼心提供兒童遊戲區,讓孩子們可以開心玩樂等待,而大人們可以專心挑選寶貝們的衣服,挑選完畢後還可以讓寶貝試穿,既不用費心照顧寶貝,也不會讓寶貝在等待的時間感到無聊,是家長們帶寶貝上街壓馬路的好選擇!

 

店內的服飾大多為正韓商品,是由韓國當地設計打版製造,版型好看之外,布料舒適耐洗,重點是設計感十足,讓寶貝出門玩耍跑跳的同時也能吸引眾人目光。

當然,也會有少部分韓版商品(陸製款)雖然不比正韓精緻,但優點是比較便宜,並且材質也都是經過闆娘細心挑選,家長們都可以根據需求考量,選擇最適合自己和寶貝們的服飾。

 

『花漾童心寶貝服飾』還有御用小小童工,可以在店家的 FB 粉專看到模特穿搭唷!

闆娘不但對流行款式有極高的敏感度,更親自把關挑選童裝的品質,店內所有服飾都親膚又好穿,若對於寶貝的尺寸有疑問不知該如何挑選,也都可以詢問闆娘專業建議,家長們可以放心購買。

 

除了實體店面之外,『花漾童心寶貝服飾』也會在 FB 粉專上提供最新的進貨資訊及預購款式,您也可以在線上詢問有沒有現貨,也可以先預購~讓您在家也能買到時下最 chill 的童裝和配件,讓寶貝們的童年回憶更加繽紛!

 

時尚穿搭。正韓品質

『花漾童心寶貝服飾』陪您一起將寶貝們打扮得漂漂亮亮!

諮詢專線:07-552-262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2:00

地  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1號(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hcu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