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車主入手愛車時肯定都會想將其好好保護,只要有一點受損就心疼不已,於是車體包膜以及大燈霧化修復是很多車主會花心思處理的部分,車體好好保護與大燈霧化修復它才能安心享受駕馭的便利與快意。”車體包膜”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保護車體方式,能夠預防高速行駛時,路上砂石對車漆造成的傷害,也能夠抗污、增加清洗的方便程度。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及大燈霧化修復推薦-其全車業,不只提供車體客製化包膜的頂級服務,就連專業大燈霧化修復、泛黃、水氣處理等等項目更是應有盡有,成立以來廣受好評,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其全車業車體客製化包膜的專業之處,讓有需要的您可以多加參考!

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首選,”其全車業貼膜”

 

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的車體客製化包膜及大燈霧化修復推薦商家-其全車業貼膜,成立於2015年以來,秉持著全心服務客戶的精神,每一件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作品都以對待自己愛車般感同身受為出發點施作,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雙重與膜料保固,讓客戶能夠放心安心的將愛車交給其全,不必擔心受怕。

頂級服務搭配頂級膜料,您愛車的最高享受

 

其全車業更是境美國際授權的特約中心,使用桑瑪克正式授權頂級膜料TPU,模料提供100X153以及30X30兩種格式,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提供客戶不同以往的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選擇,帶給每位顧客優質的服務,並讓他們能夠滿意而歸。

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到府施工的全方位服務

 

其全車業除了擁有車體客製化包膜,專業大燈霧化修復和中古車服務在保固上也做到十分周全,不只省去消費者不必要的恐懼與麻煩,行車紀錄器安裝更是提供了到府施工的全方位服務,讓每位客戶方便又安心,其全車業成立至今好評不斷的原因早已不言而喻。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裡,車子這類的”負資產”本身就已讓民眾負擔不小,修繕與保養等等花費更是讓人荷包失血,而這時有間讓人安心又放心的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與大燈霧化修復推薦店家,無疑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其全車業的設立初衷就是不惜高成本,也要換來與客戶間的信任、誠信、誠心,並全心全意服務每一位客戶,老闆也說到:「每位客人的笑容,我都感同身受,畢竟車子可是心頭肉阿!」。而現在前往還有特斯拉、一般車型-76,666元與休旅車型 -86,666元的膜料享有7年保固,如此優質的高雄車體客製化包膜與專業大燈霧化修復店家可不多見,在此小編全力推薦給您!

 

更多其全車業貼膜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赤富街121號

電話:0975968123

FB:https://rink.cc/lyvw5 

官網:https://rink.cc/klp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