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胤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專門經營產品組裝設計、設計沖壓模具/沖壓代工、設計手工治具、生產製程規劃、製程優化改善、零件加工等服務,為專業的設計加工廠,擁有多年服務經驗,不斷提昇設計及加工技術,嚴格控管品質及產品穩定性,專業優質的服務,誠信至上的原則,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第一選擇。

 

富胤在客製化服務策略,主要是協助客戶設計、製造,並解決產品製程優化等各種問題。本著誠摯努力、專業技術、合理價格與積極創新和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客戶的需求。因應市場需求走向,持續以穩健之腳步,邁向成長的高峰,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未來。

 

富胤秉持「專業的技術與服務」、「誠信的營運與堅持」、「回饋的真摯與慈悲」、「永續的經營與初心」為營運之根本,堅持做對的事情,期許公司在相關產業上有所貢獻,以更優質的服務和持續進修與成長的初心為客戶研發、設計合適之產品,進而提升公司價值,能為您服務是富胤的榮幸。

 

市話專線:07-6311-567

傳真專線:07-6313-56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中路里玄佑街32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17003.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產品組裝設計、高雄沖壓模具設計、高雄沖壓代工、高雄零件設計、高雄銑床加工、高雄金屬零件沖壓、高雄治具設計、高雄機具設計、高雄生產製程規劃、高雄製程優化改善、高雄零件加工、高雄客製化模具、高雄模具設計、高雄精密零件加工、高雄磨床精密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