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峯環保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上,本身以回收各式廢五金與廢木材清運、舊棧板清運、廠房拆除、樣品屋拆除等服務為主。明峯有著多年的經驗,秉持著專業、熱忱、用心、迅速的態度,替廣大的客戶清運許多不需要的廢木材、廢棧板,受到許多客戶的信任。

 

明峯環保以服務雙北、桃園地區為主,是您最專業的回收清運團隊,不論是各式廢五金、工業五金、廢木材、棧板、工廠廢品皆可服務。我們有多輛夾仔車、拖車,不論大小量,明峯皆會馬上派車給予服務。

 

明峯為政府立案之合格回收商,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積極態度,替您清運回收處理各項產品。歡迎各工廠、公司、機關、科技廠的客戶,若有相關回收或清運處理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會馬上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手機專線:0935-213-066

市話專線:02-8292-586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7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 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6003.html

 

關鍵字查詢

雙北廢五金回收、桃園廢五金回收、雙北廢木材清運、雙北廢棧板清運、桃園廢木材清運、桃園廢棧板清運、雙北廠房拆除、桃園廠房拆除、雙北工廠拆除、桃園工廠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