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了幾年,喜歡旅遊的你是不是該檢查有無需要專業行李箱維修的幫忙或是去行李箱專賣店逛逛挑選新貨色呢? 經過長時間忙碌的工作後,旅遊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放鬆管道,隨著疫情政策逐漸鬆綁,出國和到外縣市自助輕旅行的人也慢慢回復到以往,熱愛旅遊的您一定得擁有一款美觀與耐用兼具的行李箱,行李箱的用途廣泛,無論旅行、搬家、商務出差、畢業旅行,只要選對行李箱就能讓您在過程中事半功倍,這邊為您介紹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推薦-群匠行李箱專賣店,無論是行李箱專業維修或是各款式品牌行李箱專賣,一定是您挑選行李箱的最佳選擇,絕對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推薦-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有專人誠心為您介紹行李箱的材質、重量、輪子滑順度等等,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提供的行李箱款式眾多,能夠依照客人需求並直接比較款式之間的優缺點,進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行李箱,最重要的只要是到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群匠行李箱專賣店購買行李箱的消費者,都能免費享有一年破箱保固(憑機場破箱證明)。另外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本身也有提供行李箱維修的服務,避免消費者遇到旅行箱損壞時找不到窗口處理。實在是很方便。

頻繁使用行李箱的人都知道,輪子是行李箱最重度操勞的部分,同時也是行李箱的硬傷。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有別於傳統皮件店,他們提供行李箱專業維修的服務,在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的領域中備受好評,不管是輪子維修、把手或拉桿的更換、密碼解鎖或是更換海關鎖,甚至是寵物箱輪子的更換都能處理。RIMOWA、新秀麗(Samsonite)、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瑞士維氏(Victorinox)、TUMI、LOJEL、Delsey、無印良品、Outdoor、ELLE、百夫長、萬國eminent以上各知名品牌即便不是跟他們購買的,也都能拿去店內詢價維修喔!。

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群匠行李箱專賣店除了款式多樣的行李箱以外,也提供其他種類實用包款,不管是一般包包還是兒童書包、皮夾、後背包、公事包、皮帶、爬樓梯書包等應有盡有,缺包包就來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推薦-群匠行李箱專賣店,絕對能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群匠行李箱專賣店位在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上,不僅停車方便,且能直接線上詢問,有任何問題都能即時得到解答,完善的行李箱專業維修售後服務為人稱道,群匠行李箱專賣店的親切與專業讓群匠在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的領域獲得許多好評,有行李箱專業維修與行李箱專賣或是各種款式包包需求的您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推薦-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挑選吧。

小編在此為各位網友獻上: 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推薦-群匠行李箱專賣店,服務項目:行李箱販售、行李箱維修、包包/皮夾維修、兒童書包/拉桿書包/皮夾/公事包/後背包/皮帶/旅行袋販售、水晶、風水擺飾販售、水晶手鍊客製化。

 

更多台中行李箱專業維修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群匠行李箱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81號

電話:(04)2378-262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1:00,周日公休

官網:https://rink.cc/52ue4

FB:https://rink.cc/fimm5